close
這幾天mimiho都沒有出現在bbs上,也許是因為
期末考近了吧。

我萬般無聊的po了一篇文章,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



===============================================================
作者 yamumu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不懂自己
***************************************************************

越來越不懂自己了‧‧‧
這一切都是我要的嗎?

================================================================





『你和余珮君最近怎樣阿?』

阿屁一邊吃著咖哩炒飯一邊說,還偷夾了在講電話中的
阿希的滷蛋。

『沒怎樣阿,不過她最近對我管的很緊。』

我吃著炸排骨,無奈的說著。

最近余珮君好像是防匪諜似的監督著我,連我去買個宵
夜騎機車沒空接電話她也能想成我和采茗出去約會,真
是佩服她的想像力!

『你就多多讓她一點阿,情侶就床頭吵床尾合阿。』

阿屁這次是偷夾阿希的肉來咬一口,他還挺有良心的,
還把咬了一口的肉放回阿希的餐盤中。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很無理取鬧。』

我白了阿屁一眼,他上次帶余珮君殺去我的宿舍的帳我都
還沒跟他算了,他還敢說風涼話?馬的,不甘他的事情當
然說的這麼輕鬆。

『誰吃了我的滷蛋?』

阿希看著我們說,他終於掛掉那一通長達5分鐘多的電話。

我看了阿屁一眼,他剛剛還抹了嘴角,怕被發現是他偷吃
的。白痴。

剛剛那通電話是小可打的,她在連誼當天就跟阿希互換了
手機號碼,雖然阿希是百般的不願意。

『我要跟你講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阿希已經不追察是誰偷吃他的滷蛋了,他一臉嚴肅的對我
講。我很少看到阿希這麼嚴肅的表情,上次他這麼嚴肅的
表情是在有關於那個學妹的事情,他說他真的很喜歡她的
時候。

『什麼問題?』

我也變得正經了起來。

『你知道采茗被余珮君打一巴掌的事情嘛?』

『你講什麼?』

我懷疑我的耳朵出了問題。打一巴掌?!

『喔硍,阿希你是在講笑話唷?不好笑ㄟ。』

阿屁笑著說。

『我沒有講笑話,余珮君賞了一巴掌給采茗。』

我的炸排骨"砰"的一聲隨著筷子掉到桌上,喔硍,我是
聽到了什麼事情?!

余珮君打了采茗一巴掌?!

**我耳朵沒出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