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結束了,我背著簡單的行李買張
車票就回家了。

這學期發生的事情我都來不及整理情緒
,學期就結束了。

余珮君沒有再打電話給我,聽阿希說她
最近跟那個男的分手了,為什麼阿希會
知道?小可最近追阿希追得凶,不過阿
希說她只是朋友,再多就沒了。

阿希還沒有忘記學妹,他的菸癮還是很
重。我姊說他太傻了,因為他傷心是自
己在承受,但是學妹永遠都不會知道。

我大二就在這樣子轟轟烈烈的感情糾葛
中結束了。

『你是聽不懂我說的話嗎?』

我姊一腳踢上我的肚子,靠,好痛!她
沒去學空手道或者是人體格鬥真的很可
惜,她的資質很好。

『妳不是說要減肥嗎?』

我無奈的摸著肚子,唉唷,她踢的真的
很用力。

『減肥的事情明天在講,我現在要吃雞排!
我限你在半小時內回來,我不喜歡等的
感覺!』

她說完就又自己往沙發上躺坐著,一副很
皇帝的表情看著我,我是小太監。

我認命的站起來,沙發我才剛坐熱就要爬
起來出去買宵夜,唉。

在打包回台北之前我本來以為我已經是脫
離了小太監心態的說。回家打算跟我姊促
膝長談一下我的堅決,我已經不想當小太
監了!






『我跟妳說,我不會再‧‧‧』

回家第一件事情我就是打算講清楚,我包
包都還沒放下就衝到在看電視的老姊面前
開口說我的堅決。

『你幫我去泡一杯咖啡,不要太甜,要是
太甜你就死定了。』

她連看我一眼都沒,說著。

『可是我的話還沒‧‧‧』

『你有意見嗎?』

她終於正眼看了我一下,我讀到了"你再
多說一句話就,賜死"的訊息。

『我只是想問妳要喝濃一點還是淡一點‧‧』

馬的,我的小太監又犯了。









又是個買宵夜的夜晚,上次的這個時候采
茗和人打賭輸了,打電話鬧我,好像才剛
發生似的。

時間過得好快,我和她有好長一段時間沒
連絡了。兩個月有了吧?從學期末到現在
,我都沒有和她連絡。


突然好想聽聽她的聲音,我期待著手機會
響,她今晚如果能夠和人打賭那該有多好。

『先生你的雞排好了。』

『喔,謝謝。』

電話,始終沒有響起。



           

**想聽聽她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