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yamumu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被耍了

***************************************************************


我被拿一把刀往背後插下去

當我轉過身時,發現竟然是

我最信任的人‧‧‧

好傷,這次我的心真的痛。


================================================================








===============================================================

作者 mimiho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Re:被耍了

***************************************************************




也許她有苦衷。
     



================================================================






阿屁的女朋友是企管的學妹,她長得
其實還好,跟我之前以為阿屁會找的
正妹有些差距。不過她人很好,看起
來乖乖的,她總是讓我想起采茗。

靠,我想采茗幹嘛!?

她那個背叛者,我告訴過自己不可以
再想起她的。已經打定主意不再連絡
了,當那天我掛掉電話的時候就下了
這個決定。







『妳現在說對不起會不會太慢了!』

我真的很氣,氣到想砸手機!

『對不起‧‧‧』

電話裡面傳來她的哭聲,采茗哭了。

『妳太讓我失望了。』

我沉重的丟下這句話後就掛電話。

我第一次主動掛女生電話,因為我不
想繼續聽到電話彼端傳來的哭聲。

聽她的哭聲我還是會心疼‧‧‧
我很喜歡她的笑聲,很輕、很溫柔。

她傳給我的訊息我都刪掉了,她一百
句對不起我都不接受!我這次真的狠
下心了!我老是被女生欺負,這次我
想要改變一再的被動!我不能老是隨
便就原諒,就算她的哭泣讓我心痛也
是一樣。








『喂,你真的這麼喜歡吃地瓜球唷?』

阿屁拍了我的背,他的頭髮造型被安
全帽給壓扁,看起來有點好笑,像是
剛睡醒沒有整理的髮型。

『‧‧‧‧‧』

『我之前怎麼都不知道阿?』

阿屁一邊咬著雞排,一邊講,阿希也
看著我,因為我手中捧著兩大袋地瓜
球。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買兩包地瓜球,
本來想說買一包吃,因為那天采茗吃
地瓜球的模樣一讓我忍不住想跑來夜
市買地瓜球,不過我一直沒來買。




『老闆,兩包地瓜球。』

當我講出這句話時,我整個人傻了,
我剛剛講了什麼?

兩包地瓜球‧‧‧‧
我想拿給采茗吃。

今天的地瓜球吃起來好難吃,我一個
人把兩包地瓜球都啃了進肚子。

好苦澀的地瓜球‧‧‧

采茗的哭聲在我的耳朵旁徘徊不去。
今晚,我失眠了。



**兩包地瓜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