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硍,都已經八點四十五分了,阿希怎麼
還沒來,我已經等的不耐煩了。

馬的,好心來充個人數還遇到這種鳥事!
最好他敢給我放鴿子!最硍的是他手機還
給我關機!硍!

『不好意思阿,剛剛拉肚子。』

阿希騎著他的野狼跟我講著,他這台打檔
車是他的老婆,他講的。

『這次是跟哪個系的學妹阿?』

陸陸續續來了一堆急著要聯誼的色魔,唉,
工院的男生就是這麼色。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他說著。

當我們開始抽鑰匙的時候我還沒有搞清楚
狀況。

直到我把安全帽遞出去的時候我都還呈現
痴呆狀。  

『學長,這次麻煩不要騎快車。』

她接過我的安全帽後,說著。

我看了阿希一眼,他和小可學妹聊的很開
心,一定是他們兩個人故意的!

『你還不原諒我嗎?』

采茗說著,我騎著車子聽不見她講什麼。

『蛤?妳講什麼?』

她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過了一會兒她又開口講話了。

『學長,我想吃地瓜球,等一下陪我去買吧。』

『喔,好阿。』

這次的話我終於聽比較清楚了。

也好,我也好久沒有吃地瓜球了。

今天的月亮真是亮阿,很適合吃地瓜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