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賤女人跟你講的?!』

『妳真的打她?!』

『我再問妳一次,妳‧打‧她‧嗎?』

我覺得我的耐性已經沒了,她真的打了采茗?

『是又怎樣?!她犯賤!』

余珮君一臉無所謂,她手交叉在胸前,一副我打她
又如何的表情。

『妳!妳憑什麼打她!』

我真的氣瘋了!她打采茗!我不打女人的,如果余
珮君是男的她早就躺在地上了!

『她犯賤!我打她是因為她賤!』

余珮君把手中的手提包用力的甩在地上,那個手提
包是我買給她的playboy新款包包。

『她不是賤女人!』

我受不了余珮君的偏激話語,采茗到底哪裡得罪她?她
這麼的討厭她?

『你們先冷靜下來。』

阿希開口講話試圖緩一下場面,他拉著我的手,要我不
要激動。

『對阿,你們先冷靜下來阿!』

阿屁也跟著講。

『沒有什麼好講的,我沒有做錯什麼事情要讓你們來質
問我!』

她還是大聲的叫著。

『妳怎麼這麼不懂事?!』

我氣瘋了!她竟然覺得打人是沒有錯的?!如果被打
的是她,那別人也沒錯嗎?!

『我也覺得妳這樣不太‧‧‧』

『不關你的事情!』

阿希還沒講完的話就在余珮君的一句話之下硬生生的
吞了下去。

『妳太讓我失望了!』

我痛苦的說著,阿希一臉的屎樣讓我更覺得對不起他,
畢竟不關他的事情,他來幫忙又被余珮君兇。

『你這句話的意思是要去找那個賤女人嗎?!』

她開始哭哭啼啼,不停的說著『你這個負心漢,你為了
一個賤女人來罵我!你擺明要我跟你分手對吧!』

我痛苦的看著眼前不停哭喊的女人,我發覺,我對她的
感情淡的快要讓我感覺不到我愛她,只有滿滿的責任感
存在她和我之間,我只是想盡一個當男朋友的責任,對
她。

阿屁和阿希一臉對我很愧疚的表情,因為他們無能為力
幫我任何忙。

『你別想我和你分手!我不會讓你們稱心如意的!』

余珮君哭花了臉,她尖叫著。
 
她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以前的余珮君跑到哪裡去了?

眼前的她,好陌生。


 **對她,我好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