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她嗎?』

電話裡頭傳來了阿希的聲音,他的聲音有點沙啞,
因為他是在睡夢中被我吵醒的。

『我不知道,不過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

我說著,除了她欺騙我這件事情之外,我對她的
感覺都是很舒服的,她像淡淡的風,吹的我很舒
服又溫暖。

『你連自己都不知道喜不喜歡她?』

阿希的聲音有點上揚,我第一次發現他的聲音可
以拉著麼高。
              
『恩。』
   
『‧‧‧‧』

電話那頭的他沉默了下來。
  
『你還是單身好了。』
 
他說著。

『為什麼?』 

他不希望我能夠和采茗在一起嗎?

『你現在這樣子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
情況下,只是在傷害采茗而已,你最大
的缺點就是你不懂你要什麼,這樣子對
愛你的人來講,你太自私了。』

『‧‧‧‧‧』

換我沉默了。

掛掉電話之後我一個人躺在床上,我想抽
根菸,不過我不想被我媽砍,所以我忍下
了想要抒發壓力的菸癮。

我的缺點就是不知道自已要的是什麼?

阿希的話一直繞在我的耳邊不散去,我
太自私?

我不知道自己除了爛好人這個缺點外,還有
太自私這個缺點。

采茗給我的震驚和阿希給我的震驚,今晚我
又失眠了。


                              **我自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