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私的定義是什麼?

余珮君的要求我都會盡量達到,就算她要
的東西很貴我也是都會盡力去達成。

阿希說,這只是我的習慣性動作,我不容
易拒絕別人,但是他指的自私不是我這方
面,他說,在感情上我是個自私的人。
  
我沒有很愛余珮君,只是想要交女朋友,而
且目標是"正妹",就算今天不是余珮君我也
會答應,阿希說的。

他說我自私的地方就是不敢正視我的感情世
界,我只要遇到挫折就會想要退讓,就會想
要躲起來,在自己已經建立好的小小世界裡
面喘口氣,然後又騙自己,我還是愛她。

阿希說完之後就一陣沉默,因為我一直都沒
講話。

他最後只說了一句話『采茗是好女孩,如果
你連自己都不確定你的心,那就不要傷害她
,她沒有那個義務要讓你傷害。』

我沒有話可以講。

因為阿希講的話我一句都沒辦法反駁,就算我
自己不認為我是這種人,但是要開口說出來的
話卻到了喉嚨後硬生生的吞下肚,我沒有那個
勇氣替自己澄清,我好像是真的這樣。


**說不出口的反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