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別想!我就是不分手!】



我躺在床上,嘴巴的傷口還是痛,好久沒有
受皮肉傷了。房間裡面的空氣還是瀰漫著煙
味,剛剛阿希才回去他家,現在房間只有我
一個人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的頭好痛,尼古丁的
味道沒有辦法殺死我腦內的煩惱。我很久沒
有抽菸了,今天讓我破例,因為我想麻痺一
下煩惱。

剛剛老媽有打電話給我"關心"一下我的期末
考準備的如何。

『寶寶阿,你讀書讀的怎麼樣阿?』

『還好,有些地方需要再多看幾遍。』

其實我讀書沒有什麼進度,因為我這陣子讀
書都不專心。

『你要好好的準備,不然回來媽咪可能就會
對你特別"照顧"!』

『好,我知道。』

期末考,又一個讓我頭痛的事情。

『她還是不願意分手,你怎麼辦?她太偏激了。』

阿希抽著菸,他彈了一下菸,讓灰掉下來。

『我不知道‧‧‧不過我想分手。』

我也彈了一下菸,灰掉到我的地板上,這次我沒
有像以前一樣,馬上整理,我任它弄髒我的地板。

『她對采茗有很深的敵意。』

阿希講著,他再說這句話的時候看著我的眼睛。

『你應該知道是什麼原因吧。』

『‧‧‧』

我應該知道吧,我和采茗出去的時候沒告訴她。

『我有和采茗單獨出去沒告訴她。』

『只有這樣子嗎?』

『嗯。』

我們兩個人繼續抽著菸,沒有講話。

阿希知道我很煩,我上次陪他的時候也是都聽
他講話,默默的聽著。

也許他現在跟我講什麼我都會覺得煩吧,因為
我的心很亂,亂到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也許我不適合談戀愛,mimiho講過的。

我想上網跟她講我的心情,不過她,已經好久
沒有上線了。

有種失落感,混著尼古丁味侵蝕著我的心。


**好深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