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之前就和他交往了。』

『‧‧‧‧』

『之前是多之前?』

我隔了一段時間後才開口講話,我心裡有種預感,
我大概被耍了。

『在和你交往之前。』

『妳怎麼不講?』

我發覺我的心一直沉下去,她也跟著耍我?!
虧我還當她是我的朋友!她竟然跟余珮君一起騙我!

『她叫我不能講的。』

『‧‧‧‧』

『妳這樣子欺騙我有什麼感覺?覺得我很好笑?
看我這樣子難過,妳很快樂嗎?』

『我也想講,不過我答應過她不能講的。』

她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不過我的心卻很激動!
她竟然也跟著余珮君欺騙我!

『妳太讓我失望了!』

『對不起。』



女人都是這樣嗎?
我這麼相信采茗,她竟然也是跟余珮君一樣!

我用力的捶了牆壁一下,手痛的感覺比不上我的
心痛!

心痛的程度比被余珮君耍了的感覺更痛,采茗她
的欺騙讓我覺得心好痛!真的好痛!

我這麼的相信她!

她竟然也是跟余珮君一樣!

我看錯她了。心好痛!
**她是那種人,心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