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姊說過,有些人寧願毀滅也不願意放棄。

但是我現在很想打電話回去問她,是不是
有些人會"想要霸佔不是自己想要的人"?

我眼前的畫面其實我很想笑,這次我是真
的笑了出來,因為真的很好笑。

余珮君手攬住載她的男生,那個男生戴著
口罩和半罩安全帽,不過從他的眼鏡我認
出來那個男生是那天圖書館讀書的那個人。

在山腳路的一個紅綠燈停等時看到了讓我
覺得自己是白痴的畫面。

阿希拍了我的背,我想他也看到了。

『喂,你要去跟她打聲"招呼"嗎?』

阿希講著,他不喜歡余珮君。

『這樣不好吧!』

我其實挺想的,因為這陣子被她壓迫的
喘不過氣來,趁現在惡搞一下也好。

『去啦,順便可以解決你的事情咩。』

阿希捶了我的頭一下,不過我聽到他講
了一聲"硍"。因為我的安全帽是標準合
格的,他的手一定很痛。

『嗨,好久不見!』

我知道我現在這樣子很賤,不過好爽。

『‧‧‧‧‧』









『哈哈哈,剛剛她的表情好"屎"(台)唷!』

阿希不停的抱著肚子笑,旁邊的波霸紅茶
還被他給撞倒,唉,等一下我又要擦地了。

『不過這樣子做好像太過分了一點。』

長這麼大還沒有這樣子對一個女生開這麼
惡劣的玩笑過,心裡有點愧疚感和罪惡感。

『你是白痴嗎?她都這樣子對你了,你還
它媽的替她想那麼多幹嘛?』

其實阿希對女生很好的,只是他真的不是
很喜歡余珮君。

送走了阿希(我載他回去,因為他的車子
目前修養中),我第一次覺得吃宵夜是件
很讚的舉動,如果我不吃宵夜,那我現在
不會這麼輕鬆,因為余珮君的問題還會繼
續纏著我!

我想她應該不會再纏著我吧?
因為她喜歡的不是我。

唉,愛怎麼跟"唉"的音這麼相似呢?
這一段"愛"我的內心好多的"唉"阿!

不想了!我今天要好好的睡一覺,好久沒
有這麼放鬆過了,我的心情。


**原來我是龜公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