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躲避不解決事情的好辦法,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阿希說著,然後就繼續拿起桌上的書,繼續讀。

我也知道躲避不是個好辦法,不過我真的不想
面對。

『妳不要再這樣子了,我跟妳說過了,我沒有
和采茗怎樣。』

『你是在跟我懺悔嗎?我可以原諒你,但是你
要知道,我不是個能夠接受你有外遇的人。』

電話裡面的她說著。

我看著阿屁和阿希,我的臉應該很苦瓜臉吧,余
珮君的話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你是我的,你要記住這一點,我是你女朋友。』

『我說過我們分手了。』

『你跟她在一起了?!你堅持分手的原因?!』

她的聲音又帶哭聲了,她又哭了。

『沒有!我都說沒有了阿!』

她是要逼瘋我嗎?

『那你堅持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累了。』

她還是不願意分手,不過我的決定很堅決。


我在這段感情裡面已經沒有力氣再去修復那條
鴻溝了。她的世界我進不去,我的世界她不願
意進來,我們的愛不能連在同一條線上。

我姊老是說她沒有感覺過那種在同一條線上相
遇的愛,所以她的愛都很短,她沒有很認真的
和人交往過。

她說,愛有兩個出發點,但是不一定會有相同
的結束點,就像賽跑一樣,一個一定會比較快
到達結束那一點。

當一個已經到終點時,那個還在努力付出的人
其實是在做一場無謂的掙扎,他輸給了自己。
因為他的愛比較滿,重量大到讓他沒辦法自己
從賽跑中解脫。

愛一個人好難?

我姊說,『屁啦!要不愛一個人才難!』
因為我姊老是被一堆她不愛的人糾纏,她總希
望那些人能夠自己清醒。

余珮君愛我嗎?也許吧,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我已經到結束的終點了。






『你今天要不要去唱歌阿?』

『跟誰?』

『企管的學妹,很正唷!』

『不要。』

現在我對正妹都很感冒,正妹讓我卻步。

阿屁邀他的學伴去唱歌,阿希他今天也要去。

阿希說,人總不能一直困在絕望中,他要去呼吸
一下新鮮的空氣,不然會把自己給逼瘋。

那個學妹有男朋友了,阿希現在開口不提她了。

不過阿希的菸癮比之前大很多,雖然他表面都很
正常,不過看他的香菸需求量就知道他很難過。




============================================================


作者 mimiho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愛人好難‧‧‧

*************************************************************

愛一個人好難,但是要放棄更難‧‧‧

不放棄只會傷害更多人,我該怎麼辦?



=============================================================


我看到了mimiho的文章,她終於出現了。

不過好友名單上的她是顯示沒在線上,我今天沒有
辦法跟她直接聊天,好沮喪。


===============================================================

作者 yamumu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Re:愛人好難‧‧‧

***************************************************************


克服它吧,加油。
================================================================


原來她也遇到了感情的問題。

希望她能夠順利解決。





**不愛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