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別想!』

『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了。』

我痛苦的看著余珮君講,我不知道原來也有我
主動提分手的一天。我一直都是被動的,但是
這次我真的不能接受余珮君所做的事情了!

『你要分手?!等我死了那一天!』

她氣憤的說著。

『妳不要這樣講,我們已經不適合在一起了阿!』

『你敢跟我分手看看!』

『你們不要這樣子拉!』

阿屁拉著我的手,他不停的跟我說不要太激動。

『你別想要我成全你和那個賤人!』

『妳適可而止!不要這樣子左一句右一句罵她賤人!』

她怎麼這麼說不聽!?

"啪"。

全部的人都看著我,我也傻了。

『你不要臉!』

她的手應該很痛,因為我的臉很痛!

『妳不要這樣子拉!』

阿屁拉她離我遠一點,可能怕我打她。不過我不打
女人的。

『妳這樣子做太過分了!』

阿希生氣的講著。

『我是要打醒他!讓他知道我余珮君是不可能讓他
們這麼得意的!我不可能退讓!』

她說著說著眼框斗大的淚水霹哩啪拉的流了下來。

女人的眼淚‧‧‧

我的臉在發熱,硍,好痛!

她的淚水讓我發現,我也會對女人的淚免疫。
她不停的掉淚,我卻沒有想上前安慰的念頭。

也許是因為心在淌血吧,在她一巴掌之後,我應該死了
心,對她。

喔硍,真的好痛!我嚐到血腥味,我的嘴角破皮了。

**一巴掌,心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