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女生窮追苦打的感覺怎樣阿?』

阿屁三八的頂了一下阿希的手,他一臉很
想知道這個暑假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小可會這麼的纏他。
  
『我們沒有怎樣。』

阿希吃著雞排便當,不打算理會阿屁。 

『沒怎樣人家會追到系辦來唷?』

阿屁不想放棄的繼續問,他真的很八卦。

我吃著豬排便當不想加入話題,唉,感情這
種東西還是少碰為妙。我已經心如止水了!

『我們不可能。』

阿希說著,不過他可能沒發現吧,最近他的
菸癮已經降到跟之前還沒遇到那個學妹的時
候差不多了,也許他還沒有看清這一點吧。

唉,旁觀者清阿!阿希遲早會變成恐學妹的
食物。恩,現在應該不能叫恐學妹了,要改
口叫小可學妹。

『你的事情呢?』

阿希看著我,他顯然被逼問到很煩,打算把
話題轉到我身上。

『就這樣吧,我沒有跟她連絡了。』

也許這樣子是最好的決定,我想。

既然我會這麼自私的話,那就不要碰感情,
這樣子就不會傷害到任何人了。

『喔。』

阿希沒再開口講話,他繼續吃著便當。

『你要不要去聯誼?』

阿希過了一會兒後冒出了一句話。

『不要阿,我決定要單身到大學畢業。』

這是我暑假整理出來後的決定,我還是適
合單身。

『你去湊一下人數阿!兄弟,算我拜託你阿。』

阿希講著,他也許想要擺脫小可學妹吧?所以
急著要去認識新妹。唉,好吧,就答應他吧,
反正今年的一年級都還挺優的。

『好吧,我去。』

我講著。

『我也想去!』

阿屁跟著叫著,他一臉色樣。

『你不怕你馬子發現的話就可以阿。』

阿希白了阿屁一眼。

『算了,我還是不要去好了。』

阿屁的肩膀都垂了下來,他是標準的妻管嚴。

他馬子很兇,又是個超級大醋桶。我之前以為
她是那種溫溫柔柔的人,唉,外表果真是虛假的,
會騙人。   


                  **又要聯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