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她的文章一一仔細看了一遍,好多我漏掉
沒看到的文章,看完了之後我覺得我是個白痴,
應該早發現她就是采茗的!

她的最後一篇文章是這樣子po的。

===============================================================

作者 mimiho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想告訴你的話

***************************************************************

親愛的學長,你也許已經發現我是

誰了吧,最近都沒看你上線,我想

你已經把我設為壞人了吧,你不想

要我發現你上線對吧?

我知道你對我很失望,因為我幫著

她欺騙你。

這一篇文章的話是我的心聲,我要

說了:

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覺得你這個

人很不體貼,因為你騎車的態度讓

我很不敢領教,我當時很怕我的生

命就結束在那場聯誼上。但是你後

來給我的感覺是,你是個很好的人。

你為了我肚子痛,背我上2期宿舍,

山路很長,你都沒有喊累,還一直

安慰我。記得你拿巧克力給我的時

候,我的眼淚差點飆了出來,你的

關心讓我很窩心。雖然我知道你喜

歡的是她,我只是你的學妹。

她知道我喜歡你,但是我沒有她有

勇氣跟你告白,我是膽小鬼。

我做了最糟糕的決定就是幫她隱瞞

你,我一直很想說的,在你問我她

有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我想開口

講"有",而且已經交往了,但是我

話到喉嚨時又是硬把它吞下去。

那一巴掌是我應該得的,因為我不

該幫她,我罪有應得。

她一直認為我故意把她的秘密講出

去,所以你堅持分手。這些都已經

沒有意義了,因為你還是發現她的

秘密了,就算不是我開口。

我好想跟你說我想你,但是你已經

不會原諒我了,對吧?

我是個爛人,傷害你了。沒有資格

說愛你,對不起。


================================================================




我無言了,一切都太震驚了。



**現在是什麼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