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這樣子帥嗎?』

阿屁轉了個他認為最帥的角度,問我和阿希。
聽他說,他已經抓住春天的尾巴了。

『她應該會喜歡我的新髮型吧?』

阿屁又抓了抓他已經不知道摸了幾遍的髮型,
他去剪了個刺蝟頭,還染了頭髮。好像叫做
亞痲綠的顏色,不過我看不出來綠在哪就是了。

『我這樣子不會很怪吧?』

『‧‧‧‧‧』

我和阿希對看了一眼,打算不理他了。
因為我們已經跟他講了很多次的"不會怪"了,
口水早就乾了。

『她還有打電話給你嗎?』

『誰阿?』

『余珮君。』

『沒阿,你不講我才覺得奇怪,這幾天她都
沒打了耶!』

阿屁終於跳出了他的世界,正常的跟我回答了。

『那就好。』

她應該不敢再打了吧,畢竟我當場抓她包了。

不過我很想知道,她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和那個
男生交往的?是和我交往的時候就有了嗎?

也許那次在圖書館的時候他們就在一起了,因
為那個男的那時候看我的神情很怪。







『妳知道余珮君有和其他人在一起嗎?』

『‧‧‧你怎麼會這樣子問?』

『我和她分手了,沒有想要責備的意思,我只
是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被瞞在鼓裡的感覺不好,畢竟我也是曾經很喜歡
她過,我對她都很好。

『你們分手了?』

『恩,分了。』

『你捨得?』

『為什麼這樣子問?』

『你之前這麼喜歡她的,還為了她邀我出去研討
戰術的。』

『那好久的事情了唷,說到邀妳出去的事情,我
們好久沒有出去逛夜市了,改天一起去吃地瓜
球吧!』

跟她出去的感覺每次都很好,她讓我心情很舒服。
開始期待下次和她出去!

她是唯一一個讓我感覺到我有受尊重的女孩,她
不會對我施加壓力和指使我。

她是個好女孩,我喜歡和她相處的感覺。


**想和她去逛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