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回應采茗的文章,也沒有打電話
給她,暑假就在我自己的反覆整理自己
的情緒下結束。

大三的生活開始了,我又老了。

看著一堆大一新鮮人來來往往的穿梭在
系辦前登記和繳交系費,我就有一股心
酸感,想當年我也是那麼年輕,現在已
經是快要邁向四年級的超級老鳥了,唉。

『喂,那個正ㄟ!』

阿屁拍著我的肩膀,說著。眼前是一個
長的還挺可愛的女生,不過她的身材有
點太豐腴了一點,但臉稱得上是正妹。 

我的男人本色又出來了,唉,說好這學
期不能用外表來評分女生的。我給她70
分。如果她再瘦一點就好了,可惜,她
過胖了一點。

『嗨,學長。』

『‧‧‧‧‧』

我的耳朵是出錯了嗎?怎麼這個聲音這麼
熟悉?不過眼前的這個女生我是真的不認
識,對她沒印象阿!
 
『阿希學長在嗎?』

她探頭的尋找阿希‧‧‧‧
這個動作怎麼那麼熟悉?!
 
『他在不在阿?!』

『他剛進去系辦‧‧‧』

我指著系辦的門口。 

『謝啦!還有你幫我提蛋糕的事情 
我一直沒機會跟你講謝謝,現在
跟你補講囉!謝謝阿!』
 
她說完就衝進去系辦。

我和阿屁對望了一眼,媽呀!

『她是小可?!』

我們兩個人一起喊叫著。說完之後我
們還是很不可置信她是小可!

學期一開始我就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天阿!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掉進異度空間了嗎?還是我還沒清醒?

         

**恐龍大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