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 yamumu 站內 Talk_Diary
標題 妳失蹤了嗎?

***************************************************************


妳失蹤了嗎?

         想問妳最近過得怎樣,我最近過得好煩‧‧‧

看到這篇文章能夠回mail給我嗎?

我有好多話想講‧‧‧妳失蹤了,那些話我只

好自己吞下去‧‧‧好難吞阿,心情好不起來!>"<..

================================================================



『喂,你不要這樣不理不采阿!』

阿屁拍我的肩膀,硍,他拍的很用力!

『操,會痛ㄟ!』

我放下手中的書,這陣子的讀書進度就靠考前這幾天補
回來了,再不看書我想我連回家都是個問題!我老媽應
該會把菜刀給磨利一點等著我吧。

『知道痛就好!你知道我快要被余珮君煩死了嗎?!』

阿屁用力的把我的書抽走,他好像很激動。

『她是怎樣?』

阿希也放下手中的書,他好奇的問著。

『你知道她有我的電話吧!』

阿屁怪叫著,當我是白痴嗎?我當然知道她知道他的電
話,那天她衝來我宿舍就是阿屁載的,一定是她打電話
給他叫他載的。

『是阿,我知道她知道你電話。』

我白了阿屁一眼,因為他問這個白目問題。

『講重點。』

阿希也覺得阿屁很白目吧,我看他已經準備把書又擺在
預備位子,打算等阿屁講完之後繼續看。

開玩笑,現在分秒必爭的時候聽沒營養的事情不如多看
幾題計算題還比較實際。

『她每天都會打電話來察你的事情!她已經快把我逼瘋了!
你能不能管一下她阿?!』

阿屁痛苦的抓抓頭髮,一臉苦瓜樣。

『她都打電話給你問什麼?』

『你有沒有跟采茗在一起,你有沒有和采茗出去,你有沒有
和采茗通電話,采茗有沒有出現在你的身邊,硍!我哪知
道那麼多!?』

阿屁一口氣的講完一堆采茗、采茗、采茗的,我心又沉了
下來‧‧‧‧她又來了。

這幾天我刻意躲避她,也不跟采茗聯絡,因為怕給采茗帶來
麻煩。從那天我知道她被打了一巴掌後的通話,我再也沒有
打電話給她了。









『妳還好吧?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害妳被打!』

我愧疚的講著,我要是不找她幫我挑禮物就好了,她也不
會無緣無故被打。

『你知道了?』

『嗯,我知道了。妳怎麼不跟我講呢?』

如果她跟我講的話我就可以‧‧‧我可以怎樣?賞余珮君一
巴掌嗎?我根本沒有辦法怎樣‧‧‧

『沒關係,已經不痛了。』

她講著。

『對不起‧‧‧』











『她真的這樣嗎?』

阿希放下已經預備好戰鬥狀態的書,他開口問。

『對阿,煩死了。』

『辛苦你了,不好意思。』

我愧疚的看著阿屁。

『厚唷,你不要這樣子講拉,我不是怪你拉!只是她真
的很煩!』

『你躲她也不是辦法。』

阿希開口講。

我是不是不應該躲避了?

好煩,煩死了!


**厚!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