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可以這樣?嗚‧‧‧』

『我沒怎樣阿!』

我第N次跟著前面這個大吼大叫的女人,余珮君解釋。

不知道她是怎麼知道我和采茗出去逛街挑禮物,她衝到
我的宿舍等我回來興師問罪。

『我告訴過你不要接近她的阿!你怎麼還是這樣?!你
跟她有一腿吧!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嗚‧‧‧你這
個沒良心的人!』

『我們沒怎樣阿!』

我任她不停的打我,靠,女人的力氣也是挺大的,好痛!

『這就是你不對了唷,兄弟阿,不是我不幫你,不過這
樣子偷偷跟學妹出去不告訴女朋友是天理不容的唷。』

馬的,阿屁一定是在報復我不給他采茗的電話,硍,這
下子他這一輩子別想從我這邊要到采茗的電話了!很好
,你的嘴巴可以在笑開一點!操你的!硍!

『你怎麼可以跟那個賤女人出去!你對的起我嘛?!嗚‧‧‧』

『她不是賤女人。』

我知道我這句話一說出口一定會惹來更大的風波,不過我
還是講了出來,采茗不是賤女人!

『你為了那個賤女人跟我頂嘴?!你好過份!誰才是你女朋
友?!嗚‧‧‧』

余珮君 大吼大叫著,她越哭越大聲,我想明天我房東應該會
來找我談談天吧,我看到已經有人打開窗戶往樓下我們這邊
看了。

『妳不要哭啦,我只是去買禮物而已,妳今天沒空出來,我才
會去找她的阿。』

我沒有直接講明說是她自己不願意出來,怕她又跟我番(台)說
我故意找她碴。我姊都會這樣子,我想,余珮君應該也會吧。

『好啦,你們不要吵了,很多人都在看了。』

阿屁終於講了一句我可以接受的話了,馬的,他也知道丟臉唷!?

『他還會怕丟臉?他自己都做出那種讓人不恥的行為了,還會怕
人看嘛?!』

余珮君大聲的叫著,阿屁和我對看了一眼,兩個人開始動手一人拖
一邊,把余珮君給拉進去我的房間。

『好,我知道錯了。』

我摸著頭,靠,頭痛!

『對阿,阿良都認錯了,妳就原諒他吧!』

阿屁大概也覺得頭痛了吧,他今天應該會知道余珮君其實番(台)起
來也是很可怕的。

『你最好不要讓我發現有下一次!』

她怒氣沖沖的看著我,對我說著。

『‧‧‧‧‧』

我好煩,唉,等一下上線跟mimiho訴說我的心情吧‧‧‧
今天,好心情都沒了。

窗外的月亮還是亮著黃色的光芒,讓我想起采茗了。
現在,我也想咬一口,月亮的滋味。





**她不是賤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