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還好吧?』

林鼎俊的手在我的臉前晃個不停,他的表情有點擔心。

『你繼續吃吧,我有事先走,掰。』

我試圖勾起了一抹微笑,不過我想我的臉應該很難看。
因為我實在是沒心情笑。

剛剛的一通電話把我的好心情都全部打散。
現在在心中圍繞著的是滿滿的擔憂。


『學姊,妳會不會點太多了阿?』

林鼎俊一臉驚訝的表情,說著。

『還好,塞塞牙縫而已。』

我翻了翻白眼,他以為女生都是螞蟻嗎?這種東西
哪填的飽我?

看著手中的菜單,我又動手勾選了一道皮蛋豆腐。
算一算也沒佔到他多少便宜,頂多加起來兩百多吧?
跟我預計的大餐有些差入。

不過讓喜歡的人大傷荷包,自己也會心疼的,所以我
還是在這種平價的小吃店吃就好了。

『你都不點嗎?』

我把菜單往他的身上挪過去,故意往他身旁靠過去。
他總是有一種吸引力,讓我不禁想要黏過去。就像是
磁鐵一樣,緊緊的、不由自主的黏著。

『要阿,可是妳一直霸佔著。』

他挑了挑眉,說著。

對我,他已經開始恢復本性了吧?
恢復那個在教室裡面一把推倒我的他。

對他,我是不是又更加接近了?
至少他已經願意卸下面具了,不是嗎?

有一天,我也能夠卸下面具嗎?
卸下這一層「我只是把你當兄弟」的假笑和表情。

『喔,拿去點吧,畢竟出錢的是大爺。』

我笑開了臉說著,還雙手把菜單給呈上去他的面前。

『看妳點了那麼多,我都飽了。』

他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著。

『妳其實是男的吧?我都沒吃這麼多!』

他誇張的看著我說著。

『靠,你是皮在癢唷?要不要我幫你抓一抓?!』

我伸出了手,賞了他一枚拳頭。
我聽見他的悶哼聲,不痛的話我頭給他。
一定很痛,因為我用盡了全力打。

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說我像男人。
更何況是從我喜歡的人口中說出來的?
殺無赦。

『喂,怎樣?』

我拍掉了學弟的手,他剛剛動手想要偷夾我的滷蛋。
奇怪耶,要吃自己不會去點唷?

一邊和打電話過來的張桂華講電話,我還必須一邊注意
學弟他不安分的手,實在是有點耗費精神。

一心兩用真的很不容易。

『妳能不能回來一下?』

電話裡面的聲音很虛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妳怎麼了?』

我擔心的問著,張桂華很少這麼虛弱的跟我講電話。
平常的她都對我大吼大叫,非要惹到我生氣才甘心掛電話。

『妳回來,拜託。』

她說完話後就掛電話。

『你慢慢吃,掰。』

我動手拿了包包和車鑰匙,飛快的往外面走去。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希望她沒事!

**她會沒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