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事吧?」張育成緊張的說著,他一臉慌張的臉看
起來很好笑,但是我笑不出來,因為我的頭很痛。

「很痛……」我開口說,頭好痛唷。

「當然會痛,妳的頭剛剛硬生生的接了一顆籃球。」張
育成開口說著。

「誰偷襲我?可惡!」痛死我了,誰那麼沒良心拿球丟我。

「對不起,是我不小心丟到妳的。」突然一個聲音出現,
我轉頭看過去。是一個女生,不是我們班的,是一年級的
女生,因為體育服上的學號少我們一年。

「妳是?」我疑惑的開口說著。

「我叫做林玫莉,是一年三班的。」她開口說著,一臉愧
疚的表情。

「她不是故意的。」張育成開口說著,她則緊緊靠在張育
成的旁邊低頭,像是個小媳婦一樣。

「我又沒有責怪她。」看見他這麼的維護他,我不開心,
真的不開心。

「妳還會不會痛?」張育成靠近我的臉說著。

「會阿,當然會痛!我很痛。」本來想要任性的說不會痛,
但是不希望張育成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個愧疚的學妹身上,
所以我大聲的說著自己很痛。

那個學妹為什麼要靠他這麼近阿?大熱天的有病阿!?

「妳先回去上課吧,我來照顧她就可以了。」張育成轉身對
學妹說,然後摸著我的頭輕輕的吹氣,我一整個麻酥到不行。

天阿,他在幹麻?

「痛痛飛走吧。」張育成開口說著,然後又輕吹了幾下。

「那我先走了,學長這是我的聯絡電話,如果學姊有問題的
話可以聯絡我比較方便。」學妹臨走前遞了一張紙條給張育
成,然後充滿歉意的看了我一眼後就回教室了。

「唷,學妹電話耶。你該感激我的,是我的頭去換來這隻號
碼的。」我酸溜溜的開口說著。

「妳少三八了。」張育成把寫了手機號碼的那張紙條丟進去
保健室的專屬垃圾桶,我則是假裝沒看到但是卻暗爽在心裡,
那個學妹應該會很失望吧,哈哈,她的手機號碼被丟進去垃
圾桶裡面了!

「妳沒事吧?」護士阿姨走了進來,開口問著。

「恩,沒事了,只是有點痛。」我開口說著。

「如果頭會暈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因為可能有腦震盪。」
護士阿姨開口說著,然後又急忙的跑出去處理另一個同學。

「糟糕,妳已經不聰明了,這下子要更笨了。」張育成開口
說著。

「你很賤耶。」我很想大聲罵他,但是說出口的聲音卻是小
如螞蟻。

「妳以後沒有人敢娶了,我看我委屈一點好了……」他開口
說著,然後摸著我的頭。

「你……你少三八了!」快速的躺下並把棉被蓋住頭,媽呀,
我怎麼聽到這麼白目的話卻是心裡面甜滋滋的?

糟糕,心跳得超快!

怎麼辦?我被球打成智障了嗎?他是張育成耶!

難道我離變成瞎子的時刻近了?

神阿,千萬別讓我此時掉入愛情,因為我根本就還沒有好好的
看清楚他值不值得我變成瞎子去愛阿………

我真的是病了!

我竟然在考慮要不要愛他……馬的,我瘋了!

愛情,怎麼這麼莫名其妙的來了?來得我措手不及!

「妳怎麼了?」張育成伸手拉了拉棉被,我更是用力的緊拉住,
死都不肯露出臉來,我現在的臉一定很紅!

「沒事,我要睡覺了拉!」我開口說著。

「那妳乖乖睡吧,如果需要我的話我一直都在旁邊。」他的溫
柔聲音從棉被外頭傳了進來,我不禁笑開了嘴。

睡意慢慢的襲上我的眼,我慢慢的閉上眼睛,他一直都在旁邊……
我可以安心的睡,他不會離開的。

**他不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