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能不能借我錢?」電話裡頭傳來曉佩的聲音,我從因
為睡意正濃而恍神的狀態馬上驚醒,激動的緊捏著靠在耳
邊的手機。

「妳人在哪裡?」我大聲的說著,但是馬上就後悔了,因
為夜深人靜的此刻,我的聲音就像巨雷聲那麼的駭人。

「妳借不借?」曉佩的聲音聽起來異常的虛弱,我聽了很
擔憂。

「妳要多少?」曉佩很少開口跟我借東西,這次借錢應該
是很逼不得已。

「五千,妳有嗎?」她開口說著。

「五千?!妳要我去哪裡生出來阿!」我的聲音又開始大
聲了,但是馬上又降低音量,如果一不小心把爸媽給吵醒,
那事情就難搞了。

「如果沒有那就算了。」曉佩似乎不太想為難我,聲音聽
起來更加的弱小。

「有拉,妳什麼時候要?」我開口說著,最好我身上是有
五千塊!我連兩千塊都很難擠出來,但是曉佩一定很急需
這筆錢,再怎麼艱難我也要湊出五千塊。

「明天可以嗎?」她的聲音又從電話中傳來。

「明天……」我有點為難的開口說著,明天就要了,我該
怎麼生出五千塊來?

「不行嗎?」她開口問著。

「可以,當然。但是我可能下午才會有五千塊。」我開口
說著。

算了,就去偷爸媽的皮包好了。被抓到頂多被打一頓,他
們應該不會把我送去警察局,畢竟他們還是要面子的。

「恩,那明天下午我們在巷口的那家郵局見,我到時候在
跟妳說時間。」

「喔,好……」一想到要偷錢,我的臉就垮了下來。長這
麼大第一次偷錢,我的人生要有一個汙點了……

「那先這樣子了,掰掰。」她說完就掛掉電話。

盯著手機上面的顯示時間,現在是凌晨三點二十四分。

我想我今夜註定要失眠了……

她為什麼要五千塊呢?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五千塊,我真的要用偷的嗎?

夜依舊安靜得嚇人,我的心卻不安的跳動。

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發生了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