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妳在哪裡?」我打著電話問著曉佩,她怎麼能夠離家出走?

「別找我,我過一段時間就回去了。」曉佩的聲音聽起來很虛
弱,我更加擔心。

「妳有病阿?有事好好講阿,為什麼要離家出走?」我大聲的
吼著,她這樣子做會讓多少人傷心她到底知不知道阿?!

「我這是逼不得已的。」她開口說著,然後掛電話。

「馬的,竟然掛我電話!」我氣憤的摔手機,跳上去床上我大
力的捶著棉被,她竟然掛我手機!

「一定是那個賤男人又幹了什麼事情!」我大聲的吼著,但是
卻沒辦法做出什麼事情來,因為那個賤男人的聯絡方式我沒有!

可惡,氣死我了!

謝爸和謝媽一定很痛苦,我爸媽也是一臉難過的模樣,天阿,
我再不出去晃晃我會崩潰!

拿起了手機想都不想的就按下了那串熟悉的號碼,我煩躁的
在房間裡面走來走去。

「喂?」手機裡面傳來他的聲音,我的煩躁似乎得到了窗口,
我的眼淚開始像瀑布一樣狂洩不止。

「小狗妳沒事吧?」電話裡面的他似乎被我的哭聲嚇到了。

「我好難過……」我委屈的開口說著,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曉佩竟然離家出走,竟然連我都不說她在哪……我好難過。

「妳現在在哪?」他開口說著。

「我家。」我一邊啜泣一邊說著,眼淚都模糊了視線。

「妳乖乖的在家等我,我去找妳。」他開口說著,然後又說
了一些安撫我的話才掛電話。

掛完電話後,我坐在床上嚎啕大哭。

曉佩到底去哪裡了?我好擔心她………

**我很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