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復合了?!」聽到曉佩所說的話,我差點沒把口中的食
物給噴了出來。坐在車站外面的我們,手中各自捧著剛買的
關東煮,在這種冷到爆的冬天,吃熱呼呼的關東煮是一種超
高級的享受。

「恩,因為那個女生聽說對他的包容沒有我多,所以他受不
了…」曉佩微笑的說著。她捧著手中的關東煮紙杯,裡面的
關東煮一根都沒拿出來吃,只是靜靜的雙手捧著它。

「我的天阿,妳什麼時候才能夠逃離這一個魔咒阿?」我無
奈的說著,曉佩和他分合已經不下十次了,每次都是他偷吃
嫌一次要應付兩邊很麻煩,所以和曉佩分手。

這次難得是曉佩自己提分手的,我以為她不會再次墜入這種
無間道似的愛情!沒想到她又心軟了!又再次的複合了!真
是氣死我了!

「呵呵…」曉佩只是笑而不語,我看了她這種反應之後也懶
惰開口說什麼了。每次只要提到那個爛人,曉佩就是這種態
度,不管我再怎麼激動曉佩也是都無動於衷。

「希望妳這次可以真的幸福。」這是我給予她的祝福,即使
我知道幸福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因為那個男人太賤了,每次
都會讓她傷心落淚。我多希望我的好姊妹能夠真的幸福!

「我會的。」曉佩微笑的說著。長髮飄逸的她,那抹微笑多
麼美。美到連風都在同意我的看法,輕輕的吹起了她的髮,
髮絲滑過了她的臉,輕輕的飄阿飄。

為什麼這麼美的人,卻如此的傻呢?明明知道對方給的傷害
比愛更多……

有人說愛情是一種生活的興奮調劑品,我覺得根本就是一堆
屁。因為她的愛情根本就是爆裂物,每次都會炸得她傷痕累
累,不過她卻又是最勇敢的戰士,在戰場上面不管怎麼受傷
和遭受攻擊,她都能夠快速的復原和站起來………

不過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她能夠投降。這種可怕的戰場,不應
該是她的愛情世界。看著她的側臉,我真心的奢望,她能夠
少了那一抹犧牲奉獻的勇氣。

她什麼時候才能夠安心的享受愛情?答案和今天的太陽一樣,
冷到躲了起來了,連露個臉都不願意。

**犧牲奉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