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沒事吧?』

我推開了她房間的門,緊張的問著。

剛剛在樓下看到了她的鞋子,上面有紅色的血跡,我的
心都涼掉了!所以加快腳步往她的房間跑去,到底發生
了什麼事情?

『妳還好吧?』

我推了推她的手,她只有一隻手露在外面,其他的身體
都縮在她粉紅色棉被裡面。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喝水。』

她的聲音從棉被裡面傳了出來,很虛弱。

『喔,好!妳等一下。』

我把背包放在她的床旁邊,衝下去樓下倒開水。

『妳可以說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嗎?為什麼妳的鞋子會有血?』

我看著她緩緩的喝著開水,問著。
她的臉色不太好,很蒼白。

在她喝水的同時,我已經檢查過了一遍她的身體,沒有受傷,
讓我鬆了一口氣。

還好血不是她的。

那會是誰的?

『讓我休息一下好嗎?我現在還不想開口。』

她放下了手中的杯子,眼神很恍惚的說著。

『妳是要急死我嗎?!』

她是要讓我急死嗎?!
讓我慌慌張張的趕回來,看到她的鞋子上面有血跡,還有她一
副看起來要死不活的模樣之後,卻不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樣子算什麼?!
我犯賤阿?要整人也不是這個樣子!

『謝謝妳趕回來,讓我靠一下好不好?』

張桂華整個人倒在我的身上,用力的抱著我。
我感覺到她在發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妳好好的休息吧。』

我摸著她的頭髮,輕輕的說著。

她的脆弱,是因為什麼事情呢?
看她這樣子,我也不忍心開口詢問。

讓她休息一下,等她想說的時候就會開口吧?
她這樣子,我好擔心‧‧‧真的好擔心。

昔日驕傲的公主,似乎不見了。
她的表情,好像吃了毒蘋果之後的白雪公主。

蒼白和絕望。

**驕傲公主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