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剛剛來找我,求我原諒他。』

張桂華說著。
她的頭還是靠在我的肩膀,絲毫沒有要離開的感覺。

『妳原諒他了嗎?』

我一邊輕碰她的頭髮,一邊說著。

以前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哥總是會這樣子摸著我
的頭,對我輕聲的說話。

這種感覺很舒服,很被呵護的感覺,真實的感受到
有人在聽自己講話。

我哥說,只有那時候的我,他才覺得是妹妹,其他
的時候老是覺得他有的是一個弟弟。

『沒有。』

她的聲音又再次的傳了出來。

『所以他切腹自殺?』

我只能這樣子解釋她鞋子上面的血跡,不然我實在
是想不出來為什麼會有血。

『切妳媽的頭,妳是智障嗎?』

她的聲音依舊虛弱,不過嘴巴賤的毛病又發作了。

她精神好多了,我可以確定。
這樣的她,讓我放心多了。第一次覺得,被她罵是一種幸福!

『他剛剛打電話約我,我本來不想出去的。』

她又繼續講著。

『不過後來他在房子外面大吼我的名字,我最後才不得以
的和他出去。』

張桂華的聲音雖然虛弱,但是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確定
她說的很大聲,跟平常罵我的時候差不多大聲。

她八成用了全身的力氣在吼?她很生氣。

『要約妳出去原來要用這招唷?』

我挑了挑眉,嘴角不禁勾出了一道笑容!
把這個小道消息賣給愛慕她的人,我可以大撈一筆吧?

我彷彿看到一堆小朋友拿著地球儀在跟我招手了。
喔,他們笑得真可愛!

『最好以後大家都知道要來我們家喊我的名字。』

張桂華突然抬起頭,對著我的眼睛說著。

讓我的心揪了一下,靠,連我在想什麼她都知道?
她是養小鬼嗎?還是其實她是隻蛔蟲?
我肚子裡面的一隻蛔蟲!

『哈哈哈,哪有可能阿!我哪是那種人‧‧‧』

我心虛的說著。
我似乎看到小朋友們捧著地球儀跟我揮手說再見了。

『血是別人出車禍的,我們幫他們打電話叫救護車。』

她繼續把頭埋進去我的肩膀。

『靠,那不早講!妳害我嚇死了!』

一顆心終於定了下來,在聽見她的這番話之後。
我最擔心的事情已經沒了,那是什麼事情讓她這麼的
沒精神?

『她來找我們。』

張桂華的聲音又繼續傳了出來。

『喔,妳說那個和王子‧‧‧』

她說"我們",那就是除了她和王子之外的人。
八成是那個扮豬吃老虎的賤女人。

『她跟我說,我是破壞他們之間的劊子手。』

我感覺到她在抖動了。
我原以為她在哭,不過仔細聽,是她在笑所以才會抖動。

她還笑得出來?

『她這個屁蛋!明明是她搶走王子的!她憑什麼做賊喊抓賊?』

這世界是顛倒了嗎?
怎麼有人能夠這麼理直氣壯的傷害被傷害的人?
她憑什麼?

『是阿,我是劊子手,她沒說錯。』

她抬起了頭,說著。

『我殺了張桂華,那個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傻子。』

她笑了。
我卻看到她在落淚,心在落淚。

『妳知道嗎?我多想要對他們微笑,可是我辦不到!我看到他
們一同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多想要拔腿就跑!可是我的自
尊卻硬是讓我站在原地,我不想當個像狗一樣夾尾巴逃跑的敗兵。』

她望著天花板,一口氣說著。

一滴淚滑下來,剛好落在她勾起的嘴角。
那抹礙眼的微笑上。

『妳知道嗎?那種感覺。』

她突然抓著我的手臂問著。

我搖了搖頭,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遇過。

『就像是,我拿了一把刀,往我的心臟刺過去,但是卻忘了
先把腦袋給砍掉。』

她放開了我的手。

『所有的痛苦,都在腦海中像個無聲的黑白電影,一直重複
的撥放,我卻沒有遙控器,可以把它關掉。』

她又靠著我的肩膀,說著。

『我可以給妳一部新電影。』

沉默了一陣子,我開口說著。

『妳可以選擇看新的阿,那種爛電影,不必要一看再看!它
早該下檔了!』

種回憶,不應該一再的束縛著她。

『她和他,這學期都轉來我們學校了,可是我到現在才知道。』

『‧‧‧‧』

她的一句話讓我傻了眼。

『這部新的電影,主角依舊?』

她又笑了。

這次我真的無言了。

他們憑什麼又來傷害她?
給她一次死刑還不夠嗎?
非得要把她已經死掉的心再次挖出來劃個幾刀,才開心?

**他們憑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