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上次幫我挑的禮物我朋友很喜歡。」張育成把
籃球丟到我身上,我反射性的接住。

「喔。」他朋友很喜歡唷……是女的嗎?應該是女
的,因為上次會找我陪他去買禮物是因為他不知道
女生喜歡什麼。

那個女生是他喜歡的人嗎?

一想到這裡心就酸酸的,好像有一百隻螞蟻在咬我
的心臟,有一點點痛痛的,但是卻又像是在搔癢,
反正就是怪怪的。

「妳怎麼了?」他的臉突然靠近。

「靠,你是要嚇死我唷!」被他突然靠近的臉嚇了
一大跳,我尖叫著。

「妳的聲音真的很高,可以去參加合唱團了。」他
皺著眉頭說著。

「誰叫你突然靠近,活該。」我開口說著。

「算了,好男不跟惡女鬥。」他摸了我的頭之後轉
身就奔向球場去,我在球場外腿軟的跌坐在地上。

他老是喜歡摸我的頭,好似我真的是一隻狗。

他或許真的把我當成一隻狗吧?

可惡,腦子裡面滿滿的都是「那個女生和他的關係
是什麼」的疑問,糟糕,我的腦袋快要爆炸了。

「小心!」一聲大聲的叫聲,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覺
得一陣痛。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想得太用力了,我只知道眼前一
黑,之後什麼都不知道了。

**想到頭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