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和她是什麼關係?』

眼前的女孩一臉生氣的模樣,我皺起了眉頭。
她不適合這種表情,因為她長得很可愛。

而且她的一臉憎恨,讓我摸不著頭緒,我有得罪過她嗎?
應該是沒有,因為我不認識她。

『她?誰阿?』

她到底在講什麼阿?
我有聽沒有懂。

『張桂華。』

她一個一個字慢慢的唸著。
在她說完了這個名字之後,眼神飄過了一種奇怪的情緒,
我也不會形容,反正就是很怪。

『喔,妳說她唷。』

我放下了黑色的背包,彎腰把鑰匙插入鑰匙孔裡。
等一下還要去打工,真煩。

最近對工作頗反感,可能是因為去工作就不能約林鼎俊
出來,所以老是對工作抱持著一種厭煩感。
但是又不能辭職,因為我需要錢。

『你和她到底是什麼關係?』

她的口氣越來越不友善。

我懷疑她隨時都有可能從她的粉紅色包包裡面掏出瑞士刀,
然後往我身上捅個幾刀。

『幹麻告訴妳?』

她機車的口氣讓我不爽到了極點。

是不是現在的社會,長得可愛的女生都這麼機車?
張桂華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眼前的這個女生也是。

那我是否應該高興?

因為我不可愛,所以我個性不會機車?
那我希望我機車一點,這樣才會可愛,畢竟男生都
喜歡可愛的女生。

『喂,妳幹麻啦?』

看著她手中的鑰匙,我有一種遇到神經病的感覺。
應該說她根本是神經病,一般人不會搶別人的鑰匙。
我的鑰匙在她的手中,刺眼的搖晃著。

『你說不說?』

她把我的鑰匙放在水溝旁邊,說著。

她的腳,隨時都有可能會把它給踢下去水溝裡。
她的表情是這樣子告訴我的。

『喂,妳有病唷?』

靠,她有病唷?

『說不說?』

她的腳往旁邊移動了一下,我的鑰匙更加接近水溝了。

我似乎可以想像到,如果我沒有回答她的問題,等一
下我就要請鎖匠來幫我開機車鎖了。

真是有夠機車的,這個女人。

『我是女的。』

我翻了翻白眼,說著。

這個答案我不知道已經回答過幾百遍了,不過一般會問
我和張桂華是什麼關係的人大多都是男生,她是第一個
女生來問我。

不過她的態度也是最機車的一個。

『喂,妳這個女人,不要再動了!』

我看著她又踢了一下我的鑰匙,心都涼了。
我都說我是女人了,她還要怎樣?

『妳說不說?』

她抬起了頭,說著。
她有一頭漂亮的長髮,和張桂華一樣的長髮。

『妳要我說什麼啦?』

我都說了,她還要我說什麼?

『妳和張桂華是什麼關係?』

她瞇著眼睛說著,表情還是一樣冷淡。

『朋友阿。』

一般人都看得出來吧。
我和她當然是朋友,不然會是敵人喔!

『張桂華不需要妳這種朋友。』

她撥了撥長髮說著。

我不悅的皺著眉頭,什麼叫做『妳這種朋友』?
我又是多糟糕唷?機車!

『不要說我沒提醒妳,妳最好離她遠一點。』

她丟下了這句話之後,轉頭就走人。

不過她走了幾步之後,又回頭走了回來。
我不解的看著她,她又想要怎樣了唷?
再拖下去,我的打工就會遲到了。

『馬的,妳這個死八婆!』

我大聲的罵著,不過她卻帶著微笑。
她還是把我的鑰匙踢進去水溝了。

喵的咧,她這個死八婆!
要不是我一向不打女人,她現在早就躺在地上
不停的哀嚎了!

『離她遠一點。』

她最後丟下了這句話,轉頭就走人。

『妳媽咧,誰鳥妳阿?!』

我氣憤的伸手去拿水溝裡面的鑰匙,靠,她就不
要讓我遇到!

世界是圓的!遲早會有相遇的一天!馬的,機車女!

馬的,有水溝蓋擋住,我要怎麼拿鑰匙阿?!
機車咧!


**操,她是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