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認識一個頭髮長長的,身高差不多這麼高,
很機車的女生嗎?』

我比著下巴說著,一回家我馬上拉著張桂華問。

馬的,都是那個八婆讓我遲到,我花了四十分鐘
和那個該死的水溝蓋奮鬥。

等我趕到打工的地方時,已經遲到了20分鐘,老
闆整晚擺臭臉給我看。

『什麼?』

她放下手中的書,疑惑的看著我。

『就是一個神經病說認識妳,她的個子不高,頭
髮跟妳一樣,差不多長度。』

我走到張桂華的身邊,說著。
順手拿了一塊餅乾吃,嗯,還不錯。

『她…有說什麼嗎?』

張桂華蓋上了書,緩緩的開口說著。

『喔,她說的可多了!』

我用力的咬著餅乾,咬牙切齒的說著。
她說了一堆機車的話!

『說什麼?』

張桂華搶走我手中的餅乾,放回去盤子裡。
靠,真小氣。

『給吃一下又不會死…小氣鬼。』

我嘟著嘴巴,不滿的說著。我因為她而受氣,她
連給我幾塊餅乾吃都不肯給,真是機車。

『…………』

張桂華把書放在腿上,靜靜的看著我,沒說一句話。

『她說要我不要接近妳。』

看到張桂華不耐煩的臉,我趕緊說出口。

『然後呢?』

她看起來沒有很驚訝,淡淡的說著。

『就這樣子阿。』

我再次的伸手拿餅乾,往嘴巴塞去。好吃!

我閉著眼睛等著張桂華的攻擊,可是卻遲遲都沒有
巴掌落下。

奇怪,她應該給我一巴掌才對阿,我偷偷的張開了
眼睛,偷看她。

她靜靜的閉上眼睛,沒有任何舉動。
好像一尊漂亮的娃娃,但是卻充滿灰色的色彩。

『妳沒事吧?』

我搖了搖她的肩膀,她幹麻不說話?怪可怕的。

『她是針對我,我遲早要跟她談談的,沒想到她卻
先找上妳了。』

她突然張開雙眼,說著。

『針對妳……』

我重複著她的話……

今天那個機車的女生會是那個賤女人嗎?
如果是的話,那張桂華真的輸了。
因為那個女人比她機車,男生喜歡機車的女生。

『她其實是很好的一個女生……』

她繼續打開書,眼神又再次的回到了書本裡。

『如果沒發生那件事情,我們應該可以當一輩子的
好朋友。』

張桂華撥了撥頭髮,有一瞬間,我以為那個機車女
坐在我面前。

我揉了揉眼睛,在我面前的還是張桂華。
她們的動作,真像。

也許她們之前真的很好吧?
因為好朋友的動作都會互相copy,在一起久了就會
這樣子。

『妳知道嗎?我有時候覺得妳這樣子很好,白白痴
痴的生活。』

張桂華突然一巴掌往我手上打下去,我吃痛的縮回
在拿餅乾的右手。

靠,好痛。

『我哪裡白痴了,機車。』

我癟著嘴,說著。

好想吃餅乾……但是她的眼神已經顯示著,『再拿
就剁掉妳的手』的訊息,我只好望著餅乾吞口水。

『沒有煩惱的生活,真好。』

我看著她一臉的羨慕,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好傻笑帶過。

『也許吧。我累了,先回房間囉。』

我拿起了背包,往房間走去。
累了一天,想要好好的休息了。

『誰說我沒煩惱?』

我對著空氣輕輕嘆息的說著,然後舉步走向我的房間。
我的煩惱,只是沒說出口罷了。

每天開開心心過活的人,不是沒煩惱,只是不習慣說出來。
不習慣開口說心情的我,真的看起來沒煩惱嗎?

如果煩惱說出口就可以解決,那我也想說。
但是,可能嗎?

**只是不習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