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妳,這是回饋妳昨天陪我去買禮物。」張育成丟了一盒金
莎到我面前,我反一時應不過來,所以金莎直接掉到地上,灑
滿了一地。

昨天在回去的路上經過一家精品店時停下來逛了一下,最後買
了一條精緻的手鍊。

「妳不要也別這樣子糟蹋…」他一臉妳很糟蹋的表情看我,我
則是看著滿地的金莎傻眼。

「妳不要的話我吃囉。」他大手一把抓起了地上的金莎,開口
說著。

「我要!我要!」我用力的抓住他的手,我要金莎!

「妳這樣子我會害羞。」他眨了眼睛說著,還誇張的用沒有被
我抓住的那隻手遮住左邊的臉,一臉小女生害羞的模樣。

「你少噁了!」我用力的揍了他一拳,旁邊的人都用一臉看戲
的表情在看我們,他這樣子一鬧要是大家真的誤會,我要怎麼
解釋,可惡!

「哀唷,遲早有一天會被妳打死。」他哀嚎了一聲,笑笑的說
著,然後把我抓住他的手扳開後攤平,輕輕的把金莎放到我手
中。

鐺鐺……
上課鐘剛好在他把金莎放入我手中後響起,他笑著坐回自己的
位置。

我看著他,他有時候很討人厭,但是有時候卻讓我心跳加速,
總是會忍不住想要多看他一眼……

好煩唷,我到底是怎麼了?

看著手中的金莎,我剝開了一顆,整顆丟進去嘴裡咀嚼,甜甜
的味道佔滿了我的整個口腔,我忍不住勾起嘴角露出一抹微笑。

果真,巧克力是人間極品。

他給的巧克力,似乎又是人間極品中的極品……特別的甜,連
我的心都甜滋滋的……

「摳、摳。」
突然傳來了敲桌子的聲音,我看著聲音的來源,是他。

「巧克力還是不要常吃比較好,不然會長得跟金莎一模一樣唷……」
他指著金莎圓滾滾的外表,意有所指的說著。

「張育成,你很賤耶!」我大叫著,可惡,竟然暗指我是一顆球!

「曾玉晴,一早來就這麼有精神,那等一下的題目就讓妳來解。」
剛進教室的任課老師放下手中的書後看著我微笑說著。

「………」盯著張育成,真的恨不得他是我口中正在咀嚼的金莎!
真想一口咬死他!

「加油唷!」他擺出了加油的手勢,微笑說著。

「快阿,曾玉晴,老師在等妳的解答。」任課老師開口說著,我頭
皮一整個發麻。

「是…」放下手中的金莎,我惡狠狠的盯著張育成,可惡,都是他
害的!

看著黑板上的題目,我真希望我現在有一把湯匙,就算要我耗費全
身的力氣挖個地洞爬進去我都願意!因為這些題目比要我用湯匙挖
洞鑽進去還要困難……

可惡,都是張育成!

都是他!

**他的金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