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慢慢吃,別噎著了。」他遞了張衛生紙給我,我接過來
後擦了擦嘴巴的巧克力冰淇淋,之後繼續大口大口的吃著。

「妳的朋友最近有什麼特別的舉動嗎?」他看著我然後開
口問著。剛剛我已經大概跟他說了曉佩離家出走的事情。

「嗚……嗚……」他一提曉佩我的眼淚又開始一直掉個不
停,他則是又慌忙的拿出衛生紙來擦拭我的眼淚。

「別哭,乖。」他摸了摸我的頭,然後開口說著。

「她沒有不一樣的地方阿…」我努力的回想,曉佩還是一
樣阿,沒有特別的行為舉止。

「那可能是突發性的離家出走。」他開口說著。

「也許過一陣子她就會回來了,因為似乎不是計畫性的離
家出走。」他開口說著,然後又遞了張面紙給我。

「她連去哪裡都沒跟我說……」我委屈的說著,嘴巴的冰
淇淋也不能甜甜我的心,我的心好痛。

「要是告訴妳就不叫離家出走了。」他開口說著,拍了拍
我的頭。

突然一陣肚子痛,我趴在桌上痛苦的縮在一起。

「妳怎麼了?」他緊張的說著,用手扶住我的身體。

「痛……」我用力的縮緊身體,好痛,我的肚子好痛……

「怎麼會痛?難道是冰不乾淨吃壞肚子了?」他緊張的說
著,一副準備要去找冰店的老闆理論。

「別去……」我拉住他的手,努力的擠出這些話語。

「為什麼?」他不解的開口說著。

「因為………」我縮著身子開口小聲的說著。

「因為什麼?」他急著問。

「因為我是經痛……」我虛弱的開口說著,馬的,好痛唷!
真衰,沒想到好久沒有經痛的我這次竟然中標!

上次月經來我吃冰也沒事阿…真衰,衰到爆!好痛唷!

「曾玉晴……」他瞇著眼睛開口說著。

「………」我看著他一臉疑惑他幹麻連名帶姓的叫我。

「下次月經妳連有點冰的水都不能喝!」他大聲的咆哮著,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大聲說話,我傻眼的看著他。

周圍的人看著我們的眼神讓我想鑽地洞,也想開口罵他幹麻
講那麼大聲,難道是怕別人不知道我月經來嗎?

但是他的態度讓我不敢造次,他好像真的生氣了。

我縮著身體,好痛唷!他還這麼兇,我好可憐……
眼淚又開始掉了下來,Today is not my day!

**他好像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