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放我下來啦,這樣子好丟臉。」雖然嘴巴嚷著丟臉,
但是我的嘴角卻是笑得更開了。他的背好寬大,臉靠在他
的背上的滋味很溫暖和舒服。

「妳連走路都有問題了,我怎麼可能放妳下來。」他開口
說著,似乎還在因為我吃冰的事情生氣。我嘟著嘴,真是
的,一個大男生那麼愛生氣,真是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又不是故意的,誰知道這次吃冰會這麼痛。」我嘟著
嘴說著,上次吃冰明明就沒事阿,誰知道這次吃冰這麼痛!

「………」他沒有開口,只是默默的一直往前走。

「你不要不開口拉,這樣子很怪耶!」我很怕他不開口,
這樣子的氣氛很怪。每次他笑嘻嘻的鬧我的時候雖然我都
很火大,可是我寧願他鬧我,因為不開口的他真的很可怕,
我猜不透他在想什麼。

有時候望著他會有種錯覺,其實我根本就不認識他。

他老會是望著某些東西發呆,靜靜的發呆。就像是上課的
時候他可以盯著窗外的景色發呆,如果我沒有去鬧他,他
似乎可以就這樣子一直望著窗外的景色一整天似的,像是
和這個世界有個結界,只有他在那個範圍生活,而其他人
被排除在外。

於是我就會丟橡皮擦到他的身上,他則是會回我一記微笑,
然後開始回鬧我。我喜歡他在鬧我的時候的表情,那種表
情比較像個正常人。

我很怕他的安靜,因為在他那個安靜的世界裡,似乎連我
都沒有門票可以進入。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怕。

「我肚子真的不痛了。」我哀求的說著,他不理我的感覺
我不喜歡。

「妳要不要喝些熱的?」他開口說著,然後把我放在機車
後座上面。

「恩。」我看著他,他高大的身軀擋住了照在我身上的大
太陽,我抬頭看他,他就像一個大巨人,把外面的風雨全
部擋住,因為有他,所以我不用怕。

突然心裡面一陣悸動,我好想繼續讓他揹著……我想一輩
子都躲在他的背後,當個死巴住他的無尾熊也好。

「那妳乖乖坐在這邊,等我一下。」他摸了摸我的頭,開
口說著。

「好。」我乖乖的點頭。第一次我這麼心甘情願的讓他摸
頭,就算他是把我當成一隻狗也好,只要他能夠一直摸我
的頭,一直在我身邊。

那,我寧願我是一隻狗也好,只要他一直在我身邊。

看著他的背影,我呆坐在機車的後座。我像是中毒一樣,
對他越來越著迷了。

太陽大得嚇人,我用手摀住了額頭發呆。

「給妳。」突然的一道聲音讓我從發呆中清醒,我看著一
隻大手遞過來的東西發呆。

那是一大袋的金莎。

「妳被大太陽曬傻了唷?」他摸了摸我的頭,開口說著。

「謝謝。」我吶吶的開口說著。那袋金莎一定很貴,滿滿
的金莎像是座小山疊滿了整個塑膠袋,我的感動也像那些
金莎一樣,快要滿溢了。

「先喝這個吧。」他把巧克力奶茶放入我的手中,貼心的
在瓶罐上面又用了好幾層面紙圍住,就怕我的手燙到。

我伸手拿了過來就口就喝,因為喝得太急而燙到了舌頭。

「好燙!」

「沒有人跟妳搶,慢慢喝。」他開口說著。

「雖然吃多了會胖,但是聽說巧克力對女生月經來的時候很好。」

他把剛剛讓我傻眼的一大包金莎放在機車的前座掛勾上,開口說著。

「我要是變胖沒有人要怎麼辦?」我撒嬌的嘟嘴說著。好感動,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的眼角開始模糊了?

「沒關係,我要。」他開口說著。

「………」我傻眼的不可置信他說的話。

他又在開我玩笑嘛?

「妳又傻了阿?」他開口說著,這次是咧嘴笑了。

「你又開我玩笑。」我的眼眶又開始模糊了,他的玩笑我這次
笑不出來,嘴角好難往上勾。

「妳怎麼流眼淚了?」他拿出面紙往我的臉上擦,我則是因為
他的這個舉動而落更多淚。

「我經痛拉!」我開口說著。

「還在痛阿,要不要看醫生?」他緊張的說著。

「不需要,我等一下吃了金莎變胖之後就會不痛了!」賭氣的
開口說著,我又大口的喝了一口巧克力奶茶。

賭氣到回程都不和他說話,我真的很生氣。氣我為什麼會因為
他的一個小玩笑而情緒起伏這麼大?

我多希望,他說的那個玩笑是真心話。

真的很希望。

**滿滿的金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