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錯嘛!』

我喘著氣說著,好久沒有遇到不是弱雞的男人了。

『學姊妳才厲害,很少人可以從我手中奪走十分以上。』

林鼎俊也同樣喘著氣說著,他額頭的一滴汗滴了下來
,滑過了他的臉頰,靠,好帥!

『最後一球決勝負!輸的人要請吃晚餐!』

我邊說邊微蹲下去,然後跳投。
"刷",好聽的籃球進袋聲音。

『哈哈,你要請我吃晚餐了唷!』

我拉了拉衣服往臉頰擦汗,大聲的說著。
我已經沒有體力跟他繼續pk下去了,所以只好耍賤招。

呼,還好有進框,不然球被他搶到我就要哭窮了。
畢竟兩人份的晚餐也是一筆不算小的開銷。

『學姊,妳作弊!』

他傻愣愣的在原地呆了一下,才開口大聲說。
八成是被我的賤招給嚇到了。

『一頓飯而已耶,你都想賴?是不是男的阿?!』

我耍賤的走向放包包的地方,一邊喝著礦泉水一邊說著。

哇,好喝!
果真,運動完之後喝什麼都覺得是人間美味。

『算了,下次妳不能這樣子耍賴!』

他摸摸鼻子自認倒楣的說著,然後把球給放進去他的球袋裡。
可能有自知之明盧不過我吧?

『要不要喝?』

我遞上去剛剛喝了一半的礦泉水,問著。
看他流了滿身汗,應該很缺水吧?

『妳少喝一點吧!這樣子才有多餘的肚子能夠吃垮我。』

他一臉受不了我的表情,嘀咕的說著。
伸手拿走了礦泉水,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

我笑開了嘴,呵呵,算不算間接接吻阿?
他就口喝的水,剛剛我的口水都碰過了。

說我噁心也好,反正我就是開心。
我和他更一步的親密接觸了!

『好喝嗎?』
我扯著笑容問著。

『恩。』

他喝著水,含糊的回應了我一聲。

看著他喝得那麼滿足的表情,我心中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
如果他對口喝的不是礦泉水就好了。

我希望他能夠對口的是,我的嘴。

『學姊,妳水喝太多了嗎?』

他拿著空瓶子朝我的臉前晃個不停,讓我從我的幻想中回神。

『什麼?』

我水喝太多?
沒有阿,我才喝了幾口就給他喝了。

『那妳嘴邊怎麼都是水阿?』

他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剛剛下雨。』

我轉頭用衣服擦了嘴邊的水。
靠,我的口水怎麼會流出來?!

『有嗎?』

他疑惑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了過來。

『有啦!』

我懊惱的大聲說著。

馬的,好丟臉!
他能不能停止這個話題阿?
流口水是不行唷?!硍!

**停止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