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柔是什麼?

如果是像妖女這樣子掩著嘴巴笑,但是眼神卻是
勾著林鼎俊的模樣,那我一輩子也學不起來吧。

我想去買一把桃木劍,砍了她那雙妖眼。

火鍋已經吃完了,所以沒有食物讓我洩憤。
我只好騎著機車出去買一杯西瓜汁,我還吩咐
老闆糖水要多加一倍,因為我的心情需要大量
的糖水來綜合。

苦澀、酸,我現在的感受。

我大三,她大一。
這點她贏我,她比我年輕。

我173公分,她不滿160,硍,她又贏了。
我有什麼可以跟她比?

如果我是有眼睛的男生,一定選妖女吧?
有誰肯選一個跟自己看起來根本就是同性別的
女人當女朋友?

除非,對方有同性戀傾向。

林鼎俊只把我當學姊,或者說,他不把我當女人看待。
我一開始不就是這樣子被他誤認為是男人嘛?
那我還在期待些什麼?

『學姊,就這樣囉,我們明天打球見囉。我先送心如
回家,掰掰,學長、大四學姊!』

林鼎俊傻笑的說著,他是真看不出來我的心意?

我剛剛買完西瓜汁回來之後就命令自己要笑著進屋內。
進屋內時,我看到大四學姊讚賞的表情,她應該很滿
意我的強顏歡笑吧。

『好阿,到時候你可別輸到脫褲子也不夠賠!』

我嘻嘻哈哈的說著,彷彿剛剛的那段尷尬時光不存在。
我沒再提他失約的這件事情,我想,他也樂得輕鬆吧?

看他似乎很怕我繼續逼問他為什麼膽敢失約,還把這個
賤貨給帶來我們神聖的家族火鍋聚會,這個問題,我也
不想去想了。

就算問到水落石出,那又怎麼樣?

他,還是失約了。
她,還是跟來了。

一切事實就是這樣子,that's all。

『那我們先走了喔,謝謝學長姊們的招待,我好希望自
己是你們系上的學妹阿!』

妖女露出了可愛的微笑。
摸了摸額頭,一臉惋惜的表情說著。

她,真是它媽的有夠可愛。
我看了很不是滋味。

如果我也是這種表情和口氣說話,八成會得到很多人的
嘔吐回應吧。

『呵呵,沒關係,我們還是一樣會把妳當成自己系上的
學妹來看待的,下次再來玩吧。』

我勾起了一抹微笑,說著。
硍,我真的很假。

『學姊,妳笑起來好帥唷,我們班的很多人都喜歡妳唷!
我以後會常來的!謝謝妳唷!』

妖女說著,然後她的眼睛又彎成一道漂亮的彎月形。

『你們快走吧,明天還要上課阿,掰掰唷!』

我的臉應該很詭異的表情。

喵的咧,操她的營養大雞排!
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說我像男生,或者是"妳好帥"之類的話!
如果他們在多待幾分鐘,我怕我管不了我的嘴,罵出了一堆
問候她家人的話。

『那我們先走了唷,掰掰。』

學弟跨上了他的野狼。
朝我露出了一枚可口的笑容。

硍,我想吃了他!

『恩,掰。』

我強忍著把妖女從野狼的後座拉下的慾望,笑著說再見。

『欸,妳長大了唷。』

在他們已經走遠看不見車影的時候,雅芳學姊墊著腳尖,
一隻手搭在我的肩上說著。

『妳是說胸部嘛?』

我不正經的把學姊的手拉到我的胸部前,笑著說。

長大?
我只是壓抑自己的情緒罷了。

如果長大是要這麼痛苦,那我寧願當那個想到什麼就罵什
麼的莊筱婷,而不是現在滿臉假笑的白痴。

『唉喔,學姊饒命!』

我垮下臉哀求著,靠,學姊的手雖小,可是捏起人來也是
很痛的!

她的手擺在我的小而挺上,用力的捏了下去。
我太小看學姊了,她是個狠角色。

『呵呵,妳她媽的太小看我了唷!』

學姊露出了一枚讓我背涼了一截的笑容。

我真的不懂,大二學弟是看上學姊哪一點?
他八成沒看過她的另外一面吧?

如果學弟晚個幾分鐘進去收拾水果盤,他也許會看清雅芳
學姊的真面目吧?

『愛情,持續並且往前衝,也許妳就是勝利者唷。』

雅芳學姊放開了我的小而挺,讓我鬆了一口氣。
靠,剛剛真的好痛!

『真的嗎?』

看著學姊走進屋內的背影,我小聲的問著自己。
我能相信那個"也許"嘛?

也許,我最後是失敗,對吧?
這個『也許』的答案是?

今天的月亮好漂亮,但是烏雲有點多,遮住了它的臉。我
瞇著雙眼,試圖想看清它的真實臉孔。

但是我失敗了。

就像我看不透,愛情的模樣。
看不透,『也許』的結果。

**我想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