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手機上面顯示九點三十五分時,我放下了手中的水果,而
已經塞入嘴巴內咀嚼的水果,頓時化成一種類似餿水的東西。

靠,媽咧!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會不會來得太早了一點?』

我沉著臉色說著。
嘴巴裡面的水果,好苦!好澀!好酸!

眼前的他風塵僕僕的和妖女兩個人手提著大包小包的進來屋內。
而妖女嘴上還帶著笑容,硍,真是它媽的有夠可愛的一個笑容。

而我就是它媽的看她不順眼,覺得她笑得很虛偽、很噁爛‧‧‧‧
甚至想扯爛她的笑容。

『不好意思阿,都是因為我的關係‧‧‧學姊,妳不要怪阿俊,
是我要他陪我去買的。』

妖女小小聲的說著,剛好和我的大嗓門成反比。
她的聲音雖然不大,但是光是她挺身站在林鼎俊的身前時,我
的臉就真的完全垮了下來,連一點微笑都擠不出來了。

她叫他"阿俊"‧‧‧她站在他面前‧‧‧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我像是個會責怪他的惡學姊嗎?
她一臉林鼎俊是她的"東西"‧‧我就是它媽的有夠不爽!

這個妖女,想吃了他?
馬的,她只配吃屎!

『這位可愛的學妹是?』

大二學弟笑嘻嘻的從旁邊插話,大概是看出來我們尷尬的氣
氛吧?

『學長你好,我是國企一年級的沈心如,我是阿俊的學伴。』

她笑咪咪的伸手要跟大二學弟握手,不過大二學弟只是微笑的
輕碰她一下。大概是因為大四學姊在這邊吧,他不想跟其他女
生有接觸。

馬的,妖女叫做沈心如,很好,我記住了!

用力的吞下口中餿水口味的水果,我心中暗自幹樵了一堆問候
她家祖宗十八代的話。

『喔,我是鼎俊的大二學長,她是大三學姊,她是大四學姊。』

大二學弟笑咪咪的說著,他一一向她介紹我們。

『鼎俊,還不去廚房幫忙我洗東西,走吧。』

不等林俊鼎回答,大二學弟就拉走進去廚房。

可能是覺得心虛吧,因為他答應要來吃火鍋的。可是他食言。
所以在經過我的面前時,頭都低低的,不敢抬頭看我。


我是會吃了他嗎?
他都有這個膽敢翹我邀的聚會,卻沒有膽看我一眼?

『學妹阿,妳真不懂禮貌,起來讓可愛的大一學妹坐吧。』

雅芳學姊一手推著我,笑咪咪的對著妖女說著,叫她坐在我平
常來都會霸佔的沙發上。

學弟的房子只有一個單人沙發,而每次都是我的專屬位子。

我不情願的拍拍屁股起身,讓妖女坐我的專屬位子。
雅芳學姊剛剛低頭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不得不讓位。
她說:『不要失禮,要有學姊的氣度,不然妳怎麼去打敗她?』

雅芳學姊果真是學姊,我沒告訴她,我喜歡大一學弟的事情。
薑還是老的辣。

『不用了,我站著就可以。』

妖女趕緊說著,她比雅芳學姊高沒多少,也是小小一隻。

『別客氣了,妳就坐著吧,我和這個學姊去後面拿飲料給妳喝,
妳要加冰塊嗎?』

雅芳學姊笑咪咪的說著,一手拉著我的手,要往廚房走去。

『恩,謝謝。』

妖女笑著說著。
那個笑容,真的很礙眼。

『妳要多學學那個學妹,男人喜歡溫柔的,笨學妹。』

雅芳學姊等走到冰箱前的時候,停下腳步往我頭上一敲,說著。

『學姊,妳怎麼看得出來?』

我納悶的說著,因為我沒跟她說過我喜歡林鼎俊的事情。

『妳以為我多活妳一年是活假的阿?』

她笑咪咪的拿出飲料,加了幾顆冰塊說著。

『先練習怎麼對學弟溫柔吧,這樣子才有機會唷。』

雅芳學姊說著,然後就又動手去拿餅乾。

多活一年就能看出來嗎?
那我要怎麼看出來林鼎俊到底會不會喜歡我呢?

如果我看得出來就好了,至少我可以知道自己握有多少籌碼。
沒有籌碼的遊戲,下一步我的棋該怎麼下?
是退縮還是進攻?

我只希望林鼎俊不會成為妖女的那坨屎,他會喜歡上她嗎?

**她只配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