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一點阿,東西還很多。』

大二學弟笑咪咪的把材料又倒入火鍋裡面。
滿滿的食物,看起來像是在餵豬的。

而我,就是那頭豬,嘴巴的食物從沒有中斷過。


『學妹,妳真的那麼餓嘛?』

大四學姊拿起筷子敲我的頭,她一臉訝異的表情
說著。

大四學姊叫做洪雅芳,她有一頭美麗的捲髮,臉
白白的,很可愛。當然,可愛這種形容詞只能用
在身高很小巧的女生身上才不會很怪,她才149。

『還好阿。』

我不解的抬頭看著她,為什麼這樣子問?

『妳已經吃了第二碗白飯了,還有,妳手上的是第
三碗。』

她指著我已經扒了幾口飯的碗,說著。

『咦?我有吃那麼多嘛?』

被她這麼一講,我才發覺肚子有點撐。
原來我吃第三碗飯了。

不過卻覺得空空的,是哪裡出了問題?
吃那麼多,卻沒有飽足感‧‧‧

『恩,妳有吃那麼多。』
大二學弟說著,不過他手也沒有停下來,他幫大四
學姊倒了一杯純手工製作的果汁。

剛剛我到他家的時候,他才剛剛好把果汁給榨好。

雅芳學姊不喜歡喝外面賣的果汁,所以學弟每次都
會在她來之前把果汁弄好,拿去冰箱冰著。

『可能是太好吃了,不知不覺就吃了這麼多。』

我假笑的說著。

現在嘴巴裡面還沒咀嚼的食物,對我來說,是沒有
味道的。如果仔細的回想是什麼味道,我還隱約感
覺到有苦澀味。

其實我會這麼狂吃是有原因的。

因為對面的碗筷還是靜靜的躺在桌上,主人還沒有
出現。

靠,都已經八點了,他還沒來!

到底是去買什麼東西?
需要用到這麼久的時間?八成是那個妖女纏住他!硍!

『學姊,那個‧‧‧‧』

大二學弟小聲的開口。
我不解的往他的方向看過去,他要幹嘛?

『幹麻?』

他是有什麼事情?
嘴巴裡面的食物尚未吞入肚子裡,我講話的聲音有點模
糊不清。

『東西有那麼難吃嘛?』

學弟小心一臉翼翼的說著。

『不會阿。幹麻這樣子問?』

我不解的問著,沒有很難吃阿。

『不然妳怎麼會越吃臉色越難看?』

學弟順便幫我倒了一杯飲料,開口說著。

『是唷,可能是因為太好吃了,我怕以後畢業吃不到
這麼好吃的東西吧。』

我隨便回答他的疑問。
他到底幾點才要來?

看了看手機上面的顯示時間,已經九點了‧‧‧
這火鍋聚會也快要畫下句點了,他怎麼還不來?
他失約了?
為了那個妖女‧‧‧

**他失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