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什麼?

我小哥老是把愛情這種東西掛在嘴邊,因為他老
是有用不完的女朋友。

從我有記憶以來,他就像個花蝴蝶,到處去拈花
惹草。

他說,他不能沒有愛情。

而在我眼裡,他只是個用下半身在生活的的人‧‧‧
套句張桂華講的,用狗來形容他比較合適。

對愛情,我像個剛哇哇落地的小寶寶,只憑著本
能來行動。

但有時候,本能不能夠解決一切,當不能解決的
時候,那自己等待的那個人,會前來拉一把嘛?

『你今天要不要去逛夜市?』
我透過電話感受幸福的滋味。

雖然,他只把我當作像兄弟一樣的學姊。
其實當兄弟也不錯,因為我可以隨時打電話去
跟他哈啦。

我最近偷偷的在留長髮,畢竟他的"最愛"是長
頭髮。

希望,我離他的標準會越來越近。

但光是皮膚白和身材小巧這一點,我就被打入十
八層地獄永不超生了。

『我要陪學伴去買東西。』
電話彼端傳來了他的聲音,淡淡的口氣,聽起來
卻那麼舒服。

『你幹麻陪她買,叫她自己去。』
靠,她是不是對他有意思?
不然怎麼老是找他?

上次他被她邀去看電影的事情就讓我不爽到極
點了!

不過我又不能夠表現出來,只好拍拍他的肩膀,
笑嘻嘻的說『好好玩吧,一年級的時光很快就
會溜走的。』

其實那時候我很想把他打暈,讓他不能跟那個
妖女出去。

那個學妹是國企系的,我叫她妖女,因為她看
起來像會勾人的狐狸精。

尤其她站在林鼎俊旁邊的時候,我真想要拿把
桃木劍往她身上砍去。

『她沒有機車。』
他的聲音又再次的傳來。

『是唷,我還以為她有機車咧!』
我翻了翻白眼說著。
她本身就是一輛,夠機車的一個妖女。

『那晚上你就到你大二直屬那邊,我們要吃火
鍋,不准遲到,七點見。』
我霹哩啪啦的丟下一堆話,馬上就掛掉電話。

今天大四學姊也要去,所以學弟應該會弄得很
豐富。

不過現在我滿肚子的火,因為那個妖女要和他
出去!

咦?
靠!那個機車的妖女‧‧‧不就是皮膚白、個
子小、頭髮長?

硍!

她就是西瓜汁?!

**她是西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