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要是接到找我的電話就說我不在。』
張桂華淡淡的丟下了這句話,就坐在電視前面
拿著冰淇淋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著。她心情好像
不太好。

『為什麼?』
我好奇的問著。

她會這樣子不太正常喔,光是看她的表情,有
殺氣!那股冷冽的氣息,讓我抖了一下,好冷。

"鈴‧‧‧鈴‧‧‧"

我才剛問完,家裡的電話就響了。
她雙眼一瞪,要我去接電話。
我認命的移動著雙腳,往電話的方向走去。

要是說不,會有什麼下場?
這個答案是個謎吧‧‧‧因為我不敢。

『喂?』
我接起電話。

『請問張桂華在嘛?』
一個好聽的男生聲音從電話裡面傳了過來。
誰阿?沒聽過。

我往張桂華的方向望過去,她剛好也往我這邊
看過來。靠,好犀利的眼神。
刺眼。

『張桂華唷‧‧‧她不在。』
我看著張桂華的雙眼,收到了"妳敢說我在的話
就死定了"的訊息。

『那她什麼時候會回來?』
那個好聽的聲音又再次的傳了過來。

『不知道耶。』
我硬著頭皮說著。
說謊,是項不好的行為。

小時後我媽老是說,說謊會被切斷小鳥,當然,
那些是跟我哥哥們說的。因為她根本就沒生給我

『喔,那她回來的時候能不能叫她打這隻手機?』
他唸了一串號碼,然後開口說著。

『恩恩,好。』
我說完話之後就掛掉話筒。

『欸,這串手機號碼是誰的阿?』
我把寫在紙上的號碼遞給張桂華。

在遞過去的時候,我還故意的晃了幾下,讓她的
雙眼能從那桶冰淇淋裡面空出來,看一下這張紙。

『王子。』
瞄了一眼後,她又收回了視線。
她淡淡的開口說著。

『喔,他幹麻找妳?』
我不喜歡那個人,雖然他的聲音很好聽。

但是又怎樣?
一個人的心地如果不好,那一切都是屁。
他跟那個女人,都是屁。

『不知道。』
她繼續大口大口的吃著冰淇淋。

『妳怎麼知道他打的?』
從她剛剛的舉動,她分明就知道是他打的。
因為她都提早警告過我了,不能洩漏她在家。

『因為他有打我的手機,我掛掉。』
她淡淡的開口說著。
那桶冰已經見底了,但是她的表情卻沒有退溫。
難道,她把冰的冷都灌到自己的心裡面了?
所以才會整個人都冰冷冷的。

『是唷。』
難怪她會知道是他打的。
我伸個懶腰,開口說著。

『會不會他打算追回妳阿?』
我放下高舉的雙手,開口問著。

那個男人,真的想吃回頭草?
就算真的讓他把張桂華給追回去了,他真的能安心
的吞下這口回頭草嘛?

『也許,聽說他和她分手了。』
張桂華拿起遙控器轉台,淡淡的說著。

那桶被挖空冰淇淋的冰桶被放在地上,就好像張桂
華被掏空的熱情,只剩一副空殼。

『那妳會答應嘛?』
我八卦的靠著她問著。
她會答應嘛?

『妳想呢?』
她沒回答,反而把問題給丟了回來。
我皺了皺眉頭,吼,又要我猜!

『我哪知道,我又不是妳。』
我嘟著嘴回答。
不過她沒有回答我的話,所以答案是無解。
她到底還會不會接受他阿?

看著她大口大口的吃著冰淇淋,我覺得她一定把那些
冰當成王子了。

她好像恨他到骨子裡。

他應該沒希望挽回,我猜。

**沒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