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肚子餓不餓?』
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問著不停往前走
不說話的學弟。

『不會。』
他小聲的說著。

『我很可怕嗎?』
我把手中的東西往地上放,雙手拉住比我
高大的他。

他就這麼怕我?

『不然你怎麼老是一副我會強姦你的模樣?』
如果他這樣子怕我,那我怎麼可能會有機會
咧?雖然我之前沒有交過男朋友,但是這種
基本的常識我還有。

就像誰會想要自己跟一隻蟑螂戀愛那樣。
在他眼中,也許我只是隻噁心的蟑螂。

『妳想太多了。』
他雙眼對上我的眼,讓我的心小小的漏跳了
一拍。我沒想到他會這樣子認真的看著我說
話。

『對嘛,跟我講話就不要低著頭,要這樣子
盯著我看,OK!?』
我拍著他的頭,笑著說著。

他有一雙漂亮的眼睛。
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我的手在抖。

『我是你學姊,當然要罩你,所以你有事情
一定要找我。』
我拍了拍胸部,不過在看到他往後退一步的
舉動,我尷尬的又把手放下去。

其實我也是會害羞,畢竟被摸胸部的人是我。

『知道嗎?』
我雙眼對著他的眼睛說著。

『嗯。』
他對我露出了今天的第一個笑容。

完了!我快要飛起來了‧‧‧心飄飄的!他
笑起來好帥!

『你喜歡吃什麼東西?』
我開口問著問題。

『學姊,剛剛妳問過了。』
他轉頭對後座的我說著。

『有嘛?』
我傻笑著。

一路上我都嘰嘰喳喳的問著問題。因為他肯
配合我的問題回答,讓我幾乎快要飛上天!

他安靜的模樣我不喜歡,他還是適合笑嘻嘻
的模樣。

『跟你說,最近我喜歡上一個人。』
我靠近他的耳朵說著。
趁機偷偷的聞著他的味道,哈哈,好爽。

『嗯。』
他的聲音順著風傳到我的耳邊。
好舒服。

『那個人不知道我喜歡他,而且我不懂男生,
這才是重點。』
我繼續說下去。

『然後呢?』
他順著我的話題問著。
我滿意的笑開了嘴,很好,引起他的注意了。

『以後你就罩我,在這一方面,我要是有不懂
的地方就問你唷!』
我雙手往他的肩膀搭上去,大聲的說著。

『妳要秀氣一點,這樣子隨便摸男生不太好。』
學弟的聲音傳了過來。

『YES SIR!』
我大聲的說著。

『還有,男生不喜歡大聲說話的女生。』
他的聲音又再次的傳了過來。

『好啦,我講話會小聲一點。』
我翻著白眼說著。

吼,男生怎麼這麼多毛阿?
不過,他希望我怎樣,我就盡量怎樣。

有一天,他會喜歡上我吧?
希望那一天能夠提早來臨。


**男生真多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