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弟,你今天陪我去買東西吧!』
我一手搭上林鼎俊的肩膀,笑著說著。

在昨天反覆的思考過後,我決定直接找
上他。

『我有事情。』
他淡淡的說著,我察覺到他在被我摸到
的時候抖了一下。

靠,我是有傳染病唷?

『什麼事情?去約會唷?』
我用力的把他的身體往我這邊拉過來,
問著。他越是躲,我就越是要碰他!

『沒有。』
他小聲的說著。
他看著被我拉住的手,伸出了左手把我
的手"拿"開。

『那你要去幹嘛?』
他這個舉動讓我的心有點酸酸的,我真
的那麼惹他厭?

不過我還是拉起笑容繼續問著。
沒關係,才剛起步嘛!國父革命也不是
一次就成功。

我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蘋果汁雖然比不上西瓜汁,但是也許有
一天它會比上西瓜汁,對吧?

讓他習慣蘋果汁的味道,也許他有一天
會發覺蘋果汁其實沒有西瓜汁來得差。

就像張桂華講的,也許他會接受我這個蘋
果汁。

至於其他的西瓜汁,我一定要徹底隔離!

『我要去買球鞋。』
他停頓了一下,才回答。
可能是被我的窮追猛打問法給嚇到了。

『買球鞋阿,我陪你去吧,我和這附近的
體育店老闆都很熟。』
我笑著對他說。
別的我不敢保證,但是體育用品的事情找
我就對了。哪一家價錢比較便宜,我已經
摸透透了。

『好啦,就這樣。』
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大聲的說著。

『等一下校門口見,先掰囉!』
我丟下這句話就閃去上課,再慢一點進去
老師就開始點名了吧?
已經上課超過20分鐘了,希望老師還沒點名!
趁著學弟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趕快的離
開現場。

我決定要使用”日漸生情”的戰術,讓學弟
習慣我的陪伴!

讓他知道,我也是很不錯的!

**蘋果汁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