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真的直接去投胎會比較快。』

張桂華一邊吃著餅乾一邊說著,還用手指一下
離她比較近的飲料。

皇太后的架子又出現了。

『厚唷,妳都不安慰我的唷!』
我伸手去拿了那瓶飲料給她,然後繼續說著。
我已經習慣了幫她動手作事情。

『那妳就想辦法讓他改變阿,讓他換口味。』
張桂華喝了一口蘋果汁之後,說著。

『那要怎麼做阿?』
要怎麼做?
換口味?

『妳頭腦裡面裝大便嗎?』
張桂華一臉看到白痴的模樣說著。

『快說啦!』
選擇性跳過她的白眼,我快速的說著。
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知道該怎麼做!

『妳會想要改掉喝西瓜汁的習慣嗎?』
她放下手中的餅乾,說著。

『不會。』
我想都沒想的說著。
西瓜汁是我的命。
除了我是螞蟻轉世這個論點之外,我媽也說過,我
大概是西瓜轉世的,所以這輩子才會這麼的沉淪於
西瓜的魅力中。

『那要妳換口味喝個蘋果汁呢?』
她搖了搖手中的飲料,說著。

『那和學弟的這件事情有什麼關係?』
蘋果汁?西瓜汁?
我不懂。

『妳應該不排斥喝蘋果汁吧?』
張桂華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說著,她沒出手打我,
我有點受寵若驚。

『不排斥。』
我搖了搖頭說著。

『嗯嗯,學弟只是跟妳說,他的"最愛"的條件。』
張桂華說著,繼續又喝了一口蘋果汁。

『然後呢?』
我繼續問著。

『他又沒說其他的他一定都排斥。』
她的表情已經有點不耐煩了。
不過她還是繼續回答我的問題。

『嗯,他沒說他排斥的東西阿。』
我點了頭,附合著張桂華的話。

我等著張桂華的話,但是她都沒有繼續在講。

『然後呢?』
我再次開口問著。
她怎麼不繼續講阿?
那我怎麼知道該怎麼辦?

『妳頭腦裡面真的是裝大便!』
張桂華一掌往我的頭巴下去。
她終於還是動手了,好痛!

『厚,妳都不說清楚,我怎麼知道啦!』
我摸著頭,好痛!
她是野蠻人嘛!?靠邀,打這麼用力!

『就是代表妳這個蘋果汁,他也許也會接受啦!』
她瞪大著雙眼說著。

『為什麼我是蘋果汁?』
她瞪大眼睛的模樣好可怕‧‧‧
我吞了口口水,小聲的說著。

『莊筱婷,等妳頭腦裡面的大便清光在來找我吧!』
張桂華一臉受不了我的表情,拿了食物就轉身回
房間。

『什麼鳥啦!蘋果汁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瞪著關上的房門,大聲的說著。

什麼東西阿?
為什麼我是蘋果汁?

**我是蘋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