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學伴,我載她去買東西。』
林鼎俊右手拿著背包,左手還抱著一顆籃
球,輕聲的說著。

看來他打算去揮灑年輕的汗水。

『我就說嘛,看你的模樣也不像會有女朋友!』
我笑嘻嘻的打了他一拳。
Oh ya!她不是他的女朋友!

『嗯。』
他簡單的回了單音節的回答,然後就沒開口。

『你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我右手拉著左手,就像手足無措的小女生。
不過他看不見,因為從他的角度看來,我是雙
手放背後在作稍息的動作。

『為什麼問這個?』
他的表情終於比較不一樣了,不然都是安靜的
表情。

我還是喜歡他對我大眼瞪小眼,那樣的他比較
有生氣。

『因為我是你學姊,當然要幫你多多介紹幾個
女生阿!』
我三八的拍著他的肩膀。

我要是介紹女生給他認識,我就不叫莊筱婷。
我臉上的笑容一定很假。

『不需要。』
他淡淡的開口說著,然後又變回那副像個傀儡
的安靜表情。

要他多說幾句話是會要了他的命嘛?
第一次碰面的時候,他可是很會講話,把我講
得像是個豬狗不如的賤人一樣。

『靠邀,你要是不講試看看!』
我一巴掌往他的頭上打過去,他這是什麼態度?!
我都這麼的低聲下氣跟他講了,他還敢這樣子
不說!

『‧‧‧‧』

『學姊,很痛。』
不知道過了幾秒鐘,他才開口說出幾個字。
他摸著頭,說著。

『廢話!不痛幹麻打你?!』
我白了他一眼。

『說!不然等一下我會做出什麼事情我自己都不
知道!』
我瞇著雙眼,說著。

他本來還想反抗吧?
看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

不過在我雙手叉腰,胸部一挺之後。
他就開始快速的開口說出我想聽的答案。

『我喜歡小巧、皮膚白、頭髮長、安靜的女生。』
他一連串不停的說著。

不過我每聽到一個答案就皺一次眉頭,等到他說完
全部之後。我的眉毛已經呈現八字眉的形狀了。

靠,每一個都剛好和我相反!

『你喜歡的品味真差!』
我瞪了他一眼後,氣憤的轉身就走。

馬的,他的品味怎麼這麼差?

氣死我了!他說那什麼鳥、什麼屁的鬼條件!
要我去把腿給鋸掉、皮膚給換掉、頭髮給換掉、個性
給換掉嘛?

那我乾脆直接去投胎比較快!

可惡!
為什麼他像一般男生一樣?!

膚淺!

**要我去投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