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玩著手中的打火機,今天我出院了。

『妳少抽一點。』

他說著,我連看他一眼都沒,他這陣子
讓我不爽到極點了。我已經有好幾個禮
拜沒抽菸了。

『你去上課不要管我。』

我吸了一口菸,胸口還是有點痛,那個
女人下手真的很狠。

『妳要去哪裡?』

他抓著我把玩打火機的手,一臉嚴肅的問
著。

『你去上課,不然你一輩子看不見我。』

我撇開他的手,繼續把玩著打火機。

他的路是跟我不一樣的,他要上國立大學,
而我的未來還不知道在哪。

看著他騎腳踏車遠走的身影,我丟了手中
的菸,我想去看海,順便跟這個城市道別。

那個家我已經不想回了,我要去找我的世
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