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中的信是他給我的懲罰。
他老是這樣子,不高興我的欺騙。

從小時候就這樣了,國小的時候我騙他說
我肚子痛不想上課,他認真的跑去跟他爸
媽說我肚子痛,帶我去看醫生。

其實我只是不想去上課,因為看到中午都
有家長來送便當,我就會想起我爸爸,我
不喜歡上學。

後來他發現我是騙他的,他有好一陣子都
不理我,他討厭我對他欺騙,很小心眼的
一個人。

我都不知道他原來也是團火,他燒傷了周
邊的人。

到底我是火還是他是火?我不知道。

不過他在等我,我卻想要遲到一下。因為我
才17歲,我想看這個世界,而且我也還沒找
到我的世界。

『你很想跟我說不要抽菸對吧?』

『不過現在你要開口唸我也難,我想。』

這包菸抽完的話我就要離開這裡了,我想上台
北工作。

『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在你面前抽菸了,我這
次要去的世界是什麼,到時候我們相遇的時
候在告訴你吧!』






我對著一個牌墓講話,上面的字刻著"朱鴻銘"
三個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