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誰?』
我搖晃著手中的西瓜汁,大聲的問著。
今天的西瓜汁喝起來很苦澀,一點都不甜!

『Stop!妳給我安靜!妳問我,我問誰阿?!』
張桂華一手往我的肩膀捶下去,好痛。

『她會是他的女朋友嗎?』
我再次不安的問著,誰能告訴我答案?

我不想要讓我初生的愛情嫩芽,就這樣子硬生
生的死掉。

靠,我不准這種事情發生!

『靠,叫妳閉嘴妳是聽不懂唷?』
張桂華又落下一巴掌,這一巴掌不偏不倚的打
在我的額頭上。

清脆的巴掌聲音沒讓我的煩惱減少,只是讓我
的頭很痛。

『妳直接去問他不是更快?』
她把手中的經濟課本放在我的桌上,我認命的
動手把課本往我的背包裡面塞進去。

這個背包遲早會死掉,因為光是一本書的厚度
和重量就足夠砸死一個人。

『可是‧‧‧』
我把背包的拉鍊給拉上,認真的思考張桂華這
個建議。

如果我直接去問,會不會嚇到他?
他膽子看起來沒有很大,老是一副我會吃了他
的模樣。

『可是個屁唷!妳就直接去問他,現在立刻停
止妳的沒有答案的疑問!』
張桂華一腳踢上我的小腿,我皺了一下眉毛,
她又動手動腳了。

『好吧,不然也沒有辦法了。』
我露出了一抹微笑,呼,煩惱解決了的感覺真好!
等等去找他好了。

希望他不要給我,我不想要的答案!
不然,哼哼‧‧‧

靠,不然我又能怎樣?
我頂多讓自己難過個一陣子,然後繼續當個六根
清淨的人了。

有點害怕,即將揭曉的答案。
馬的,上場打球賽都沒現在緊張!

**我又能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