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我想抽菸,不過眼前
的人不讓我抽。

『妳不能抽。』

『我想抽。』

『不行。』

『甘你屁事。』

我快要受不了他,馬的,現在不抽等我死
了才要燒給我抽嗎?

『妳的病情還不穩定。』

『我想抽。』

『等妳好了再說。』

我躺在病床上,先剔除了用刀子自殺的念頭,
因為沒有死成功的話後遺症很強,我的胸口
現在就痛的非常厲害。

從幾歲開始抽菸?
我都忘了。

一開始抽菸是想要回憶那個曾經讓我叫爸爸的
人,因為他的身上總是帶著淡淡的菸味。

後來習慣了菸,我離不開它了。它總是讓我能
夠減輕痛苦,我媽在夜裡哭的時候我都會一個
人抽著菸發呆,它會讓我忽略我媽的哭聲。

他問了我一個問題,我沒回答。

『妳要去哪裡?』

我要去哪裡?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不會是留在這裡,這裡對我來說,太沉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