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告訴過你少跟她接近的!你是聽不懂嗎?
鴻銘,你一向都是個讓媽媽很放心的小孩,
怎麼現在卻這樣子呢?』

『你就聽媽媽的話,知道嗎?那種女孩跟她接
觸遲早會跟她一樣沒有前途的。』

我看著左腳大姆指踏在右腳大姆指上,不專心
的聽著爸媽的碎碎唸。我已經不知道第幾次聽
他們長篇大論跟玉珍相處會變成廢物的理論。

廢物也能考全班第一名?我很想笑,如果我真
的因為和玉珍長相處而變成廢物,那那些考輸
我的人算什麼?

玉珍的傷勢還沒有很穩定,不知道她今晚會不
會醒來?

我想要問她,如果她醒來的話,我想問她要去
哪裡?

我不想要等到她離開後才發現我被丟棄,玉珍
老是喜歡一個人行動,如果我沒跟緊的話,她
一個轉身就會失蹤了。

我會害怕再也看不見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