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傷人的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你愛的人
愛上你最要好的朋友。

在聽完張桂華開口說那一段往事之後,我的腦
海中不斷的浮現了這句話。

『妳給我起床!』

『我還要睡啦‧‧‧』
我把棉被給往上拉,蓋住了我的耳朵。
好吵!

『睡個屁唷,我這堂課要是沒趕上,今天就是妳
的忌日!』

張桂華一把抽掉我的棉被,我的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眼前這個河東獅吼、張牙舞爪的女人,是昨天那個
哭得淅哩嘩啦的張桂華嗎?

昨天的她,可愛多了。
至少不會像現在一樣,一腳踩在我的臉上。

『限妳五秒鐘從這個床上下來,我八分鐘後在妳的小
50面前等妳,晚到一分鐘妳的小50就少一個零件!』

張桂華說完後就用力的踢了我的肚子一下,我痛得眼
睛不敢再閉上,怕等一下她又來一腳。

她氣呼呼的走出我的房間,還"砰"的一聲,用力的關門。

『妳這個死八婆!』
我摸著肚子大聲的喊著。

靠,我看那個王子八成是被她打怕了,所以才會選擇別
人吧!




『欸,我先去買一杯西瓜汁。』
我轉頭對著張桂華說著,睡到中午才醒的我,什麼東西
都沒吃。

肚子有點餓,先去買杯西瓜汁來填填肚子,也順便解解
我的嘴饞。一天的開始是從喝西瓜汁開始的話,那一定
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快一點,我不想遲到。』
她開口說著。

也難怪她會這樣子東催催、西催催,因為這門課的老師
真的很芭樂。像我們都已經大三了,但是那個老師照樣
電我們。

聽說前幾天還有大一的學弟被老師當場丟報告,還送了
幾句話給學弟,句句都是讓人想幫老師刷牙的話。

這種人也能當老師,真是他媽的有夠讓人不爽。
不過沒人拿他有辦法,學生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老闆,一杯西瓜汁。』
我把機車停到飲料店的前面,說著。

『泥又來囉,這次也素要甜一點厚!』
老闆開心的說著,我朝她點了一下頭當作回答。

『泥女朋友粉漂亮唷,配泥剛剛好,一黑一白。』
她笑咪咪的說著。

我聽到張桂華偷笑的聲音。
我皺著眉頭,這個老闆真的很他媽的白目!

『男生還素要黑一點比較好看,泥這樣子就很有男
子氣概。』
她笑咪咪的繼續說下去,我則是伸手把她已經弄好
的西瓜汁給接過手,五十元一丟就發動機車往學校
的方向騎過去。

『先生,還沒找泥錢阿!』
她大聲的說著,我的手更用力的催油。

『靠,我是女的!』
我大聲的喊叫著。

『哈哈,好有趣的老闆!』
張桂華大聲的笑著,還不停的用力拍著我的背。

『死白目一個!』
要不是那家西瓜汁好喝,我死都不會在去買。

『欸,妳看那邊,俠士學弟載女生耶!』
張桂華突然大力拍我的肩膀,害我的小50龍頭歪了一下。
還好我技術好,不然現在我和她八成已經倒在地上唉唉叫了。

『靠邀,妳不要亂打我,我在騎車耶!』
我大聲的叫著,有一天我要是死了一定是她打死的!

『快看啦!』
她用力的把我的頭往右邊轉過去,我緊急的煞車,靠,她
是真的想讓今天變成我的忌日唷?!

『幹什麼啦,妳‧‧‧』
話還沒說完,就又被我吞了進去。

林鼎俊用機車載著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女生,更賤的是,
那個女生還比我白、比我矮!

還有讓我最感到機車的是,她的手在他的腰上!

靠,她憑什麼抱他的腰?!
連我都還沒抱過,她抱個屁唷!

**我都還沒抱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