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桂華真的很多人追,只是她就像一座冰冷冷的
山,所以有人叫她,冰山美人。

不過,我覺得,大家都被她的表面給矇蔽了。

因為現在在我面前拿著冰淇淋大口大口吃著,又
滿嘴髒話的女人,才是真實的她。

機車女王,這是我給她的封號。

『靠,妳可不可以把妳的腳從桌子上移下來?』
我推了推桌子,她不停的抖腳,我的字就會寫得東
倒西歪,根本就像鬼畫符。

『妳回房間寫阿,好笑。』
她繼續抖著腳,大口大口的吃著冰。

『不要,我怕我會玩電腦。』
有電腦在旁邊,不跟它恩愛一番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最近迷上了打天外這個線上遊戲,所以無聊的時候都
會掛在上面打怪。

『那妳就閉嘴,安靜的寫。』
她一手巴上我的頭,痛!

『靠,就跟妳說過不要亂動手動腳了,妳這個八婆!』
我摸著被攻擊的額頭,不滿的叫著。

『欸,我一直想問妳,妳怎麼輕易的就放過俠士?』
她放下手中的冰,身體靠過來我的旁邊問著。

『嘿嘿,秘密。』
聽見她提起林鼎俊,我傻笑的摸摸頭。

那天我和他在路邊耗了一段時間他才停止流鼻血。
我當時還以為他會不會流血過多死掉?
因為他的臉真是他媽的有夠蒼白。

『說不說?!』
張桂華一把抓住我的內衣肩帶,打算我不招就用力的
"啪", 彈下去。

『那王子的事情,妳先說!』
想來陰的,我也會。

『妳很煩耶,幹麻還提那件事情。』
她放下了我的肩帶,走回自己剛剛的位子。
開始大口大口的吃冰,沒再開口。

『其實,有些事情講出來會比較舒服和輕鬆。』
我移動到她的身邊,輕聲的說著。

『如果妳想說,我一定會安靜的陪在妳身邊聽妳說。』
我身體往後躺,腳也學她跨在桌子上。

『像我阿,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會對著小綠講話,有人
在旁邊聽的感覺,真的他媽的有夠好。』
小綠是一隻烏龜,它是我在夜市裡面抽中的。

『妳好討厭,再說下去,我的眼淚就要把冰桶給填滿了。』
張桂華啜泣的說著,我緊張的轉頭看她。
她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又一顆的不停掉落。

我第一次看到她哭。
她的眼淚,讓我不知所措。
我還是習慣,平常機車到不行的她。

**她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