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安全帽遞給一直不敢正眼看我的林鼎俊,
我真的有那麼可怕嘛?

『欸,你媽有少生什麼給你嘛?』

我拍了他一下,怪了,他真的是男的嗎?
如果可以,我還真想直接扒了他的褲子,看
他的小兄弟是否真的還安分的待在那邊。

還是他其實是男兒身,女人膽?一副我強姦
他的表情,開玩笑,被摸的是我又不是他!

『沒有。』

他接過安全帽後,小聲的回答。

『你確定?』

我又從頭到腳的看他一遍。
外表看起來還真的很健全。

『恩。』

他點了點頭。

『那你的膽怎麼那麼小一顆,我會吃掉你還
是撲上去強姦你嘛?』

我往前一步,笑著說。

『不、不會!』

他一邊回答我一邊往後退,直到退到我的小
50的前面,才停下來。

因為無路可退了。

『放心啦,學姊我現在吃很飽,沒肚子可以
塞下你。』

我拍了拍他的頭,這個學弟真是好玩。
我的直屬學弟還真會抽,抽到一個跟他一樣
好玩的學弟讓我玩。

『學姊,要我載妳嘛?』

他的聲音在安靜的夜裡聽起來很舒服。
我一時還不能反應他說的話,靠,大概是吃
太飽了,我的頭腦也飽到不能正常運作了吧?

『你知道路嘛?』

我看了他一眼,很好,這次他沒把眼睛給移走。
看來他的小兄弟還乖乖的在顧家,沒跑掉。

『恩,剛剛我有認路。』

他輕聲說著。

『喔,好阿。』

我伸手把鑰匙遞給他,然後雙腳一蹬,屁股往
後座移過去。

『你多高?』

看著他的背影,他可以把我的視線擋住,一定
超過180。

風吹過來他的味道,靠,還真他媽的有夠好聞!
淡淡的肥皂味道,讓我忍不住多吸了幾口,好聞!

『184。』

他的聲音隨著風吹了過來,風又夾著淡淡的香味。
靠,肚子又餓了。

我想吃了他。

『你有女朋友嘛?』

我試探性的問著。
第一個讓我想吃了的男人,當然要好好的調查一番。

『沒有。』

他沉默了一陣子後才回答,我還以為他有女朋友了。
還好他沒有,不然我又要尋找下一個讓我有肚子餓
感覺的男人,不知道是民國幾年後的事情了。

『學姊。』

他的聲音又傳了過來。

『嗯?』

我愉悅的回應著。

『妳能不能坐後面一點?』

他的聲音又傳了過來,還有幾個音小抖了一下。

『靠,小50位子就這麼一點,你要我直接掉下去唷?』

也不是我想要大聲說話,不過這個要求真的有點過分。
他也不想想,他184、我173,這台小50肯讓我們上車
後還努力的往前跑,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那‧‧‧能不能不要靠著我的背?』

他的聲音又傳過來了,這次的聲音越來越虛弱。

『為什麼?』

咦?
下雨了嗎?不然怎麼會有水滴到我的臉?

『學弟,等等停路邊好了,好像下雨了。』

我拍了拍學弟的肩膀,真衰,裡面只有一件雨
衣,等等我穿他淋雨好了。

『好。』

他把小50往路邊騎了過去。

『奇怪,怎麼又沒有雨了?』

拿下安全帽後,哪有什麼雨阿,剛剛該不會是鳥
大便吧?

而且那隻鳥八成還長痔瘡,因為我的衣服染紅色了。

『欸,你怎麼了?都不說話?』

我拍了一下一動都沒動的學弟。

『學姊,有沒有面紙?給我一張。』

學弟小聲的說著。

『喔,好。』

我往包包裡面撈出面紙,走到學弟的面前。

『靠,你也被鳥大便給噴到唷?』

一手摀住半張臉的學弟身上都是紅色的鳥大便!
那隻鳥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學姊,等等妳騎車好了,我頭有點暈。』

學弟放下了那隻摀住半張臉的手,說著。

『靠,你怎麼流鼻血?!』

哪來的鳥大便,根本就是他的鼻血!
我緊張的把他的頭給往後仰,又掏出了好幾張面
紙壓住他的鼻子。

『怎麼會突然流鼻血?』

『我剛剛‧‧‧』

他的聲音有好久一段時間都沒有再繼續擠出來。

『剛剛怎樣阿?說。』

我不耐煩的說著。

『剛剛妳的小而挺靠在我的背上。』

他的聲音總算是完整的傳了出來。

『你的鼻血又噴了!』

我又拿一張面紙往他臉上擦。

這個學弟未免太虛了吧?

我呆站在路邊看他一臉虛弱的臉,風吹了過來,除
了他好聞的味道之外,我隱隱約約聞到其中夾帶了
血腥的味道。

他什麼時候才會停止流鼻血?
靠,他怎麼這麼虛?

**他很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