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姊,妳今天晚上要記得來唷,我們要煮火鍋慶祝直屬
學弟這個新血加入。』

手機傳來了大二直屬學弟的聲音。

『煮火鍋?大四的學姊會去嗎?』

我揉了一下眼睛,看了看鬧鐘,已經下午四點了。
如果學弟沒有打電話通知我,我大概會睡到肚子餓才醒吧?

『學姊不去了,她去補習。』

學弟聲音聽起來悶悶的,我勾起了一抹微笑,想逗逗這個
憨厚的大二學弟。

『喔,也許她可能去約會也說不定‧‧‧聽說有一個大四
的學長追她追得勤勞,也許她的春天來了唷。』

我大概可以想像,電話彼端的他應該臉色黑暗,然後後面
跟了很多斜線條,就像是小丸子裡面的野口一樣。

『她‧‧‧她說她去補習。』

電話那端傳來的聲音越來越虛,我隱約聽得出來有啜泣的
聲音。

大二學弟的表情很豐富,我每次都喜歡逗他。
不過比起他還略遜一籌。

一想到他,我的嘴角又再次的勾了上去。
他叫做林鼎俊,台北人。

『白雪公主,妳可否要跟黑馬王子去家聚?』

我拿著昨天別系的男生送給她的花,一腳跪在地上說著。
又一個癡情男,他追她好像有半年了吧?
不過張桂華完全不鳥他就是了。

『不要叫我白雪,還有,妳還剩10分鐘就七點了。』

張桂華拿著遙控器,一邊吃著草莓口味的冰說著。

她和我都會買桶裝的冰來囤積,她吃草莓口味,我則是
吃巧克力口味的。

『喔,那先掰了。』

我放下手中的花,拿了鑰匙就往門外衝。
如果晚點過去的話,火鍋大概就只剩湯了吧!?

『嗨,學弟。』

一進門我就給了幫我開門的大二學弟一拳,扎扎實實的
打在他的肩膀,我聽到他的悶哼聲。

太久沒有欺負他了,全身不舒服阿!
這一拳打下去後,真是全身通暢!

『學姊還是一樣沒變。』

大二學弟笑著說。

其實他很上相,不是萬人迷也算是千人迷吧。
不過他的一顆心早給了大四的學姊,唉,可是流水有意落
花無情。

『妳快進來吧,火鍋已經可以吃了。』

他幫我拿了外套去掛好,還擺了一雙拖鞋給我穿。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對他笑了笑,算是謝謝他的體貼。

『學、學姊好!』

林鼎俊看到我,緊張的放下手中的碗和筷子。

『學弟好阿!』

我燦爛的一笑,然後拿起了擺在桌上乾淨的碗筷就開始
動手撈火鍋裡面的食物。

『學姊,妳慢慢吃,沒人跟妳搶。』

大二的學弟皺著眉頭看著不停進攻的我,擺了一瓶甜滋
滋的西瓜汁在我的面前。

有學弟的學姊真是寶!哈哈,還好我抽到的學弟是他!
能夠這麼乖又體貼的學弟不多了。

『好啦,一直唸唸唸,小心雅芳學姊被你唸走。』

我翻了翻白眼,這個學弟什麼都好,但是就是個性太婆娘了。
每次都會對我唸一堆有的沒有的,讓我想拿線封了他的嘴。

『學姊她‧‧‧真的春天來了嗎?』

大二學弟緩緩的開口問著,他很在意剛剛電話裡面的談話吧。

『我唬濫你的。』

動手又夾了一個魚餃,呼呼,肚子裡面有東西的感覺真好!

『呼‧‧‧嚇死我了。』

大二學弟放下手中的東西,攤坐在椅背上,就像一顆洩了氣
的氣球。

『免驚(台)、免驚(台)。』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笑著說。

我吃到八分飽的時候,才發現林鼎俊一直都沒有開口說話。

『欸,新血學弟,你怎麼都不說話?』

我伸手一拍對面的他,他嚇了一跳,手中的筷子還不小心掉了。
靠,我是妖魔鬼怪唷?

『學弟比較木訥,妳就不要鬧他了。』

大二學弟說著。

『是嗎?』

騙人布!

他木訥才怪,跟他第一次見面的時候那種氣勢,哪是木訥的人?
我看他能夠假多久?

『學弟,你等一下讓學姊載回宿舍好了,順路。』

大二學弟說著,我明顯看到對面的新血學弟臉色大變。

『對阿,我來載你好了。』

我勾起了一抹微笑。

『不、不用了!』

他緊張的說著。

『都自己人,幹麻這麼客氣阿!』

我吸了一口西瓜汁後,說著。
等一下不讓他露出他的馬腳,我就不叫莊筱婷!

**騙人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